我終於作了一個決定-我想去英國唸書,這是我40年以來夢寐以求的願望,這麼大的年紀了,我想要到國外念書,對我來說可能是很吃力的,因為我無法供應自己留學的支出,所以我把它改成是去英國遊學。對於留學遊學狀況資訊,我一概不清楚的狀況下,而且我希望能在9月就出國遊學去,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留學遊學代辦中心,發現很多人都很推薦這一家-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我也追隨大家的腳步,找上這家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代辦中心,迪恩斯代辦中心的顧問,人很親切熱心,我提出了出國遊學一直是我的夢想,我想要讓它在今年成真,但我的經費有限,我告訴她我的預算只有多少,不知這樣的經費可以嗎?她說:可以的,顧問建議我寄宿家庭,選擇無供應伙食的,自己煮食,這樣可以省很多,我也可以親自體驗在倫敦超市買東西的樂趣,哇聽聽都覺得很有意思,還建議我學校可選擇下午班的英語課程,學費比選上午課程還便宜,選擇學校期間我常常有問題去煩顧問,顧問都很有耐心傾聽我的需要及顧慮,我必須說迪恩斯真的是很有同理心的代辦公司!

於是我真的如期在9月初到了英國,開始了我在英國遊學的日子了,但有件事我真的要說一下,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因為想節省接機服務的費用,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語言又不通的情況下,我竟然有辦法自己一個人,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從英國的倫敦希斯洛機場搭著地鐵找到轟媽家,心理充滿緊張和興奮,到了之後,我真佩服了自己,棒!棒!棒! 加一句,我的顧問一直陪著我看我有沒有安全到達轟媽家!(好貼心)

 

    我一個人踏上旅程前往夢想中的遊學國度─英國倫敦,獨自一人來到陌生的地方,度過了六個月的英國生活、學著如何當個英國人、忙著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朋友,像是夢一樣的不切實際,但卻是最真實的經驗與回憶。在語言學校、在寄宿家庭、在倫敦各個地方,充滿著回憶,回想起那六個月的日子,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感,每一天都交到新朋友,是真的用「心」來生活。我的朋友跟我說「出國遊學那麼貴,要學英文就自己找補習班阿,在台灣讀就好,幹嘛花大錢出國呢?還把工作辭了,你也有年紀了,不怕回來找不到工作或沒工作。」其實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只在於「學英文」這件事(雖然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是「在不同國家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且在國外生活一直都是我想要去體驗的,這夢想我要讓它成真」。     

      在英國生活,當我認真用心來看待我所未接觸過的文化時,當我與不同國家的學生交談時,我會了解他們的思想、我可以大概知道不同國家的文化差異,也因為用這種全新的感覺來體驗不同的日子和與不同國家的人相處,每一天都是新鮮的,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事:有時你會坐在客廳與寄宿轟媽一起看電視,對著不懂的地方問東問西;有時你會在搭著地鐵時和隔壁坐著的阿爾巴尼亞人聊天(甚至就這樣坐過站);有時你會在搭公車時和義大利人交談著自己旅遊的經驗;我想說的是「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我要讓我的每一天日子都非常精采。」

    對我來說,去英國遊學是個成長的經驗,除了英文進步了,也讓我學會試著用「心」體驗生活,當自己的收穫遠大於金錢價值的衡量,那應該就值得給自己一個冒險的機會了。

    再一次推薦有同理心的代辦-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顧問在我倫敦遊學期間,一直陪伴我,只要我有問題一定立即回答我,完全承諾不會丟包我,傳信息不會等很久,我很感謝我第一次就遇到優質的代辦,希望要留學遊學的朋友,也有這樣的幸運。

 

 

延伸閱讀 :

很慶幸自己選了迪恩斯,給予很大的支持,讓我在面試時就得到了一些offer~

若要我推薦評價不錯的留學代辦中心,就是迪恩斯啦~~

很開心當初選擇迪恩斯,迪恩斯的大家都很親切,他們協助了我很多

推薦迪恩斯美國遊學代辦,評價專業耐心分析,明確指示和流程說明

多虧整個迪恩斯團隊的幫忙,讓我最終有了一段難忘美好的旅程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apply@dns-ed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