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一開始為了找尋適合的代辦其實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看很多的評論,不外乎就是大英國協啊等等的,但是過多的好評讓人覺得過於商業化的洗版,直到看到迪恩斯後,就決定去大英國協跟迪恩斯試試,先到了迪恩斯後,遇到了Shirley,告訴我很多最重要最直接的資訊,心裡其實想直接就選擇迪恩斯,但貨比三家不吃虧,所以還是去了大英國協,沒想到差了很多只是填了基本資料後就開始商業化的業務模式進攻,讓我很想直接走人,最後很慶幸自己選了迪恩斯。

也因為迪恩斯一開始就讓我了解的出國讀書的流程,知道自己的時間緊迫所以代辦丟了什麼資料給我,我也都很快的就回應,讓他們好辦事,也能讓我儘快完成所有申請研究所需要的資料,沒有錯過申請的黃金時段,加上設計系的關係,需要最拖時間也最重要的作品集,但是代辦的效率讓我很快的都完成所有資料,加上作品集的顧問指導,約莫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把所有的資料都寄出去給學校,同時配合國外學校的教授來台面試,採取兩方面的攻勢申請,當時還在上班,所以時間不多,壓力很大,尤其要用很爛的英文與教授面談,但是代辦都能給予很大的支持,讓我在面試時就得到了一些offer,也越挫越勇,持續用破英文拿了大概三四間學校的offer,接下來面臨的是考雅思的英文問題,在與家人討論與得到支持後決定直接飛往英國學英文。


六個月的時間看起來很長但配合申請時段能準備英文的時間其實也不多,一開始的英文程度只有A2,一個月後進了雅思班,每天上整天的課真的是很累,但做完功課念完書,還是會和外國朋友出去,這也是英文進步很快的原因,除了唸書,當然不能浪費這麼好的英文環境,不多走出去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那些大把鈔票,當然每天也都秉持的功課要寫完一定要複習的毅力,讓自己念得更認真也玩得更瘋狂。


進入雅思班後,老師的教導方式非常好,大概是從B1的程度開始加強一個月,首次考雅思就考了6分,雖然還差0.5分就到達所有學校的門檻,但連我自己都嚇到了,之後持續的在General English Class加強英文,但為了達到6.5分的門檻,所以又回到雅思班,同時也覺得比較有壓力會比較有動力,因為General English其實一點壓力也沒有,也幾乎沒有功課,但是因為新制的雅思關係,加上已經確定要就讀Brunel大學,所以就直接考了學校的英文檢定考試,通過了門檻。以上大概是從申請到出過準備英文的過程。


在英國生活,唸書的過程中,感受最大的,一開始當然是教育方式,在台灣,老師只會把單字與字義寫在黑板上,然後跟你說隔天要考試,但在英國,老師會要你猜,要你思考,而不是一昧的填鴨式教育,雖然是去學英文,但思考邏輯,記憶力也同時培養,有點像是在台灣學設計時感受到的,但是發現英文也是被這樣教導時,進步的速度與感興趣的程度大了很多。

再來,體會最深刻的就是思考能力,在語言學校遇到的同學不外乎年紀都落在14~22歲,我的朋友幾乎都是18,19歲,但可以跟他們聊社會議題,政治,環境,醫療等等的,這些也都是國外英文教材的主題,所以如果你是一個不關心時事跟沒有思考能力的人,你可能也無法參與討論跟發表意見,這是我體會最深刻的地方,想想在台灣你跟高中生討論這些,他們可能都還說不出個所以然,當然也不是全盤否認所有台灣學生都沒有思考能力,但是反觀台灣教育,學生要在大學四年學會從小孩變大人,而不是從國小,國中,高中,漸進培養,這點值得我們學習。


在英國倫敦當然還有好處就是,有超多的展覽可以看,是一個資訊流通跟爆炸的城市,對念設計的人根本是天堂,不同的文化自然帶給我很多值得思考的事情,讓我收獲真的很多。
短短的六個月學到的事情真的很多,也期待接下來念研究所的一年,能夠開啟身上所有的細胞儘全力地學習所有人事物。

 

美麗的St Giles學校

c2  

 

校園裡的驚奇小狐狸

c3  

在英國每週末必定報到的Church Pub

由教堂改成的pub也是我英文的課後補習班。

c4  

觀光客必去的Camden Town 也是Pub眾多的地方

 

c5  

倫敦塔橋   西敏寺   大笨鐘

 

c6  

c7  

c8  

Seven Sister Cliffs

c9  

超過三十個好朋友的生日派對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c10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朋友來送我機

c11  

因為太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記錄,也因此開始寫起了部落格

FB粉絲專頁:下個星期去英國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ndonzoeandy

 

懇請支持~

 

其他同學的聲音:

多虧整個迪恩斯團隊的幫忙,讓我最終有了一段難忘美好的旅程

推薦迪恩斯美國遊學代辦,評價專業耐心分析,明確指示和流程說明

真心推薦評價很好的留學代辦公司

設計相關領域推薦最強代辦迪恩斯,讓我兼顧工作,實現英國倫敦念設計夢想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

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

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

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

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極很高不錯的留遊學代辦中心,推薦美國英國留學遊學代辦。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tudy@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