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斯的榮幸---會員林亞霖同學
                       ----榮獲世界比基尼小姐第五名
                       ----台灣比基尼小姐第一名 
                       ----2006年台灣區ELLE Girl選拔第一名
                       ----愛之味鳳梨番茄汁廣告   女主角

迪恩斯客戶的聲音
客戶小檔案
中文名字: 林亞霖
加入迪恩斯時間:2004年09月
就讀的科系:BA in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with Public Relation
個人部落格/網誌/相片簿的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yalinwithz
                                                                                                            

有出國唸出的念頭,是因為想學好英文,深深的覺得那是需要環境來長期培養。而且,出國唸書不論對英文進步或是國際視野都有幫助。因此,在2004年我開始準備申請學校出國去。找代辦的過程並沒有花我太多的時間。因為,第一次到迪恩斯,小小的辦公室內,充滿了顧問的專業與熱情!由於迪恩斯的服務態度一級棒,所以我就開始成為迪恩斯的客戶了。

現在的我,已經在英國唸了一年的書了,也與迪恩斯ㄧ直保持著很好的關係。她們去年甚至還親自跑到英國來拜訪學校,而且來探望在英國唸書的會員們。孤伶伶在異鄉的我,在看見迪恩斯的Daniel & Shirley時,那種看到自家人的感覺真的很棒!

關於迪恩斯在網路上受到會員們的好評,居然招到猜測,誤解為迪恩斯同仁所為。這件事嘛…我想說說話…Well…網路世界就是這樣子,每個人都是面對著一個螢幕,在說心中的話。難免會有些猜測與不安全感,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對於這次的誤解事件…..個人身為迪恩斯的忠實好友與客戶,站在不苟同的立場!! 迪恩斯是間很優良、很熱心的顧問公司。我個人每次到迪恩斯的辦公室時,是抱持著”自己家”的感覺!因此,我深信很多同學也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話不用多說,要親身經歷過才知道迪恩斯的用心!!!! 走一趟迪恩斯就對了!!

---------------------------------------------------------------------------
迪恩斯寫亞霖,


認識亞霖是在數年前的一個機緣,第一次看到她時,他燙了一個超級爆炸頭。高挑的身材姣好的面貌,配上一個爆炸頭,很難讓人記不住她!!

剛開始接觸亞霖,覺得美女可能如同大家印象中的只重視外貌的保養。但是在我們開始協助她撰寫申請英國留學的申請文件時,由於需要進行深度的訪談,才能包裝他的文件。在訪談過程中,我深深地發現這個小女生非常有深度,是個很有腦袋的小美女。

由於亞霖念得是戲劇系,她對藝術及文化的體驗深度,頗有見解。許多地方都令我對她另眼相看。還記得訪談結束時,我長嘆了一口氣,「你的談話內容和外表真的很不一樣!!進一步認識你,真的會讓人很喜歡你。只見她靦腆的笑著。」陪她一起來的同學,在一旁頻頻點頭,同意我的想法。從此,亞霖和我們的關係就像是朋友一樣。我們去英國考察時也會去探望她,她每次從英國回來也都會來看辦公室看看我們。

加上認識亞霖的媽媽,發現他們家庭的教育,真的可以培養出一個大氣的小孩。由於亞霖申請的是大學部,我們覺得年紀尚輕,家長應該會在選校選系的過程當中參與相當的意見。然而情形完全相反,亞霖媽媽並沒有參與任何的意見,一切採開明的作風,尊重小孩的決定。家長認為,不論什麼學校,那一國回來的,就算學歷念得再高,如果在生活上、應對進退、及工作上看不到出色的表現,那一切都是空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家長如此的強調小孩在生活上的歷練。也訝異這樣的教育真的培養出小孩不凡的思考、獨立的個性及合宜的社會禮儀。

尤其在整個留學的申請過程當中,亞霖年紀雖小,但每個細節我們都只需要跟她交代,她就可以很完整細心地完成一件見留學的準備事宜。尤其在要出發去英國之前開說明會的那天,現場有一名學生搭捷運受傷了,亞霖年紀雖小,反應倒是超快的。當大家都還楞在那兒看傷勢時,她已經衝下樓去買包紮的藥品,還細心地替從未謀面的學員包紮傷口,我們再接著送學生去掛急診。真是個外表時髦可愛,個性卻又獨立體貼的小女生,就是讓人不自覺喜歡她的原因。

今年的教育展,有幸能夠得到亞霖的協助,幫英國學校站台介紹學校。英國校方代表頻頻向我提到,英國人最重視的Manner, 亞霖表現的超好,讓他印象深刻。我也發現她一趟英國留學過程,在英語程度進步的努力,流利地讓我們刮目相看。不但如此,也變得更獨立,更有國際觀,也更成熟了。

在媒體都只能看到她美麗的外表,我們接觸到的是她善良又可愛的內在。真誠的希望後天12月21號的世界比基尼小姐選美,亞霖加油!!迪恩斯的夥伴們都為妳加油~~

迪恩斯留學
Shirley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   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2F-1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