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couver-building-exterior  

築夢的旅程,溫哥華遊學


一直很希望能有機會走出亞洲,到國外走走,今年終於到了我夢想中的國度,加拿大,見識了從未見到的一切!剛開始只有著想要出國的念頭!甚至連要去美國還是英國都不確定(最後竟然選了加拿大哈哈!)透過 Sandy 的建議,我來到了迪恩斯, 很感謝Shirley 幫我分析了我的需求與希望,以及各個國家各個地區的花費,我來到了加拿大,選擇了溫哥華!展開了我這一趟的旅程!在出發之前,我也獲得了許多實用的建議,例如出國需要準備什麼,預算大概要花多少錢,如何應付緊急的情況!而最重要的是關於寄宿家庭!在挑選寄宿家庭上我們甚為小心!由於我的寄宿家庭是一對七十幾歲的老夫妻,我還請Shirley替我問問他們的情形!最終也是讓我有了一對對我有如孫子般照料的爺爺奶奶!除此之外,迪恩斯也幫我爭取了許多我可能沒有的權益,讓我最終有了一段難忘美好的旅程!這也是讓我特別感謝的!

 

經驗分享:

在溫哥華的八個禮拜,我造訪了許許多多的地方,例如滑雪勝地Whistler,首府地區的行政中心Victoria,爬山會爬得非常累的Grouse Mountain,超級冷的Rocky Mountain,有夜市的Fisherman’s Wharf, 超適合騎腳踏車跟慢跑的Stanly Park,到處都可以講中文還有廣東話的Chinatown ,台灣沒有的Wal Mart!更特

別的是我到了非常近的西雅圖,看了我最愛的大聯盟!造訪了世界上第一間星巴克!非常特殊的口香糖牆!許許多多的地方令我現在仍然歷歷在目!這次的溫哥華之旅給了我非常難忘的回憶,多虧有Shirley , Sandy以及整個迪恩斯團隊的幫忙!不僅讓我在行前有充足的準備,在旅遊之中也不時地對我有所關心,這真的是很多人所作不到的!希望在未來也能有機會再一同和迪恩斯圓我的每一個夢想!謝謝所有人!:)

 

 

 

 

未命名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