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的栽入烘焙世界,很是享受接觸烘培的日子。所以,在歷經了一番搜尋,找到了專業的藍帶申請代辦中心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免費諮詢 免代辦費
順利的報名了藍帶東京分校的中文甜點密集班。

以下分享我在日本藍帶廚藝學校的學習的生活點滴~~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或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我一點擔憂都沒有的,就一人扛著行李從台北的家裡出發了。

(左:30公斤行曩,右:大包小包遇大雨,Taxi好貴好方便)

提前兩天到日本,是為了適應與準備為期三個月的日本新生活。我真的是一點日語都不會,原以為東京可以用英語走遍的我,真是錯了......。

吃拉麵時,師父問口味時,靠一旁會英文的客人翻譯。

(得來不易的第一頓晚餐)

需要買曬衣杆時,憑著極糟的繪畫能力,去問了附近的超市阿姨,何處可以買到曬衣杆。

 

(曬衣竿示意圖)

截至目前為止,將近一個月的藍帶生活,很充實。

 

 

(來日本,當然要吃各式各樣的美食)

在藍帶上課,可以放心的是學校排的課程非常有條理,如果是完全沒碰過烘焙的新手或許會有點辛苦,但認真地注意每一個細節,還是可以跟上。

大家一定都會擔心,翻譯人員是否能精確轉達Chef的意思,在這些日子下來,我想答案是:「放心吧!在藍帶,沒有不專業的事!」。因為是日本分校,很多事情也是非常條理分明地處理。
想要找人求助,這裡多的是台灣的行政人員。從翻譯助教到行政人員,大概就有五個台灣人囉!

(認真上課備料的Honda&小丸子)

課程主要分為兩種:示範課實做課

示範課時,Chef會製作3~5種甜點,其中包含實做課需要做的品項。

在上課前,Chef會先講解當日的課程重點與注意事項,這些內容也會在講義的綱要提到。課程進行中,
若有不清楚之處,通常可以舉手問Chef,助教會幫忙翻譯。錄影及錄音是被禁止的,畢竟要注重版權,但在狀況允許下,通常是可以拍照,紀錄甜點製作的關鍵畫面。
實做課,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按照Chef交代的步驟、使用的道具完成作品,分數通常會給及格。實做課進行中,根據每位Chef的習慣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有些Chef不會多說話,有些則是會巡視教室內的狀況,隨時給予學生支援。整體來說,在這邊的學習,很扎實、充實,同時也有磨練。

 

同學們主要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與台灣。在這邊,可以認識很多地方的同學,有上海、安徽、武漢......等等。
每個地方的風俗民情都不同,講話方式、聲調也都不一樣。最大的相同處,大概是:「大家人都很好」。
在藍帶,因為沒有太大的競爭關係,每個人都和平共處,或是非常友好。以我自己的經歷為例,我們時常約個吃飯就是9~11個人一起出去,在小店林立的日本,我們老是把店鋪塞滿。

(淺草大黑家,其中一桌7人)

因為選擇的是甜點班,大家也會互相揪團去朝聖個大甜點店,互相通風報信。偷偷說,在這裡,多數台灣推薦的甜點店其實都不怎麼好吃((汗。

(名氣大卻非常普通的水果千層)

話說回來,在第一天上課前,同學們還不熟,在更衣室聊起了當初如何向藍帶報名課程。聊了幾句之後,我們異口同聲的驚呼:「對!!她超兇的!」

原來,我們幾個都曾找過北部的某間代辦公司,但負責人的態度很奇怪,一直強調課程很搶手、名額少,要報名就要快點。
還有同學曾被他罵,甚至我後來去租房子的仲介公司,裡頭的小姐也說:「我還以為她只對我們態度不好,沒想到他對客戶也這樣!」
最後在網路的幫助下,找到了這次幫我報名藍帶的遊學代辦公司:迪恩斯留學遊學代辦中心
在父母陪同下,臨時約了負責的人員面談。當時是第二次進去遊學代辦公司,相較於前一次的經驗,迪恩斯的辦公室是有條理及有專業感的
接待區域相較前一間來說,寬敞又明亮對於客戶的需求很耐心地聆聽、講解,儘管有不清楚的部分,也會儘速幫我們聯絡相關人員、取得資訊
對於當時忙於畢業演出的我,有迪恩斯的顧問幫忙處理這些大小事,真的讓我輕鬆許多。一定會有人疑問:「那這樣我不就要繳代辦費用嗎?」
答案是:NO!。所有繳交學費的程序,都是由自己匯款給日本藍帶,代辦公司只負責幫忙報名與接洽。

所以囉!在這邊誠心的推薦你們,有迪恩斯專業的人員可以幫忙處理大小事、 不用收代辦費用 態度又親切專業,這樣怎麼能不麻煩他們!哈哈。
真的很推薦要申請藍帶日本學校的同學們,就拿起電話或親自跑一趟
迪恩斯留學中心 。親切的迪恩斯一定可以很快地協助你,
順利踏上你的藍帶追夢之旅。

最後,在通過初級期末考的現在,對於藍帶生活,給予想報名課程的朋友們意見:我聽說,有人是因為好奇,覺得有趣而報名藍帶課程。

我真心奉勸有這樣想法的人,不要來這裡。在藍帶,每天六小時的課程,真的很緊湊、很累。但憑著對甜點的熱誠,我們每個人都努力地撐著。
對於沒有工作經驗的我,是覺得有點累,有朋友說,這比她上班還疲憊。不過,在藍帶的日子,我們真的都很快樂。

by -C. J. Hsu

 

更多藍帶申請閱讀 :

【2020澳洲藍帶廚藝學院 - 迪恩斯代辦推薦】

【我在倫敦藍帶的學習經驗分享-謝謝迪恩斯協助我代辦藍帶,推薦給正要申請的你】

2020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院代辦推薦-法國藍帶最夯的實習課 

 

很慶幸自己選了迪恩斯,給予很大的支持,讓我在面試時就得到了一些offer~

若要我推薦評價不錯的留學代辦中心,就是迪恩斯啦~~

很開心當初選擇迪恩斯,迪恩斯的大家都很親切,他們協助了我很多

推薦迪恩斯美國遊學代辦,評價專業耐心分析,明確指示和流程說明

多虧整個迪恩斯團隊的幫忙,讓我最終有了一段難忘美好的旅程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立即與迪恩斯專業顧問預約諮詢

 

加入迪恩斯LINE@好友 1200x630.png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