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劍橋

官網連結 http://www.studiocambridge.co.uk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會員資格

British CouncilEnglish UK

城市屬性

鄉鎮

學校規模

學校最大人數

300

班級最大人數

15

每週課堂數

20 / 28

課堂時數

50

學校電話

+44-122-336-9701

學校傳真

+44-122-331-4944

學校地址

Salisbury Villas, Station Road, Cambridge , CB1 2JF , UK

Studio Cambridge

劍橋英語書院

 

劍橋英語書院介紹

 

 

 

劍橋 英語書院(Studio Cambridge)成立於1954年,位於劍橋市中心,擁有便捷的地理環境,只要15分鐘便可以到達火車站。距離倫敦搭火車也只要45分鐘左右的車程而 已。兩棟迷人的校舍中有25間教室、兩間圖書館、學生中心、諮詢中心和自助餐廳和咖啡吧。您可以與三五至交好友,漫步於康河畔,啜一口空氣中濃濃的學術氣 息,或慵懶的躺在合抱的大樹下,從葉縫中享受樹下的陽光。劍橋是最著名的大學城之一,除了許多在這裏讀書的學生外,有許多人都是為了一睹它的大學及藝術文 化街道而來。劍橋也是一個文化氣息濃厚的城市,必能培養出最優秀的學術人才。讓你擁有一個充滿文學氣息的英國遊學生活。

劍橋英語書院(Studio Cambridge)亦是多益考試中心(TOEIC Exam Center)喔~!


課程安排:
本校採小班制,每班平均10人,至多不超過15人。課程共分為6級,每週有課堂上的測驗及與顧問面對面的討論,以了解自己目前學習的進度及狀況,定期提供 課後回饋給學生及老師以做為進度及改進的依據。主要課程有:
*標準英語課程(English for Life,每週20堂共15小時)
上課時間表:09:15-10:45 & 11:15-12:45


*密集英語+選修課程(Intensive English,每週28堂共21小時)
上課時間表:09:15-10:45 & 11:15-12:45 & 13:45-15:15 & 15:30-16:30

密集英語課程的下午選修課程可選擇:
雅思考試課程(IELTS Exam)、
多益考試課程(TOEIC Exam)、
劍橋考試課程(Cambridge PET/FCE/CPE及劍橋商業英語證書)、
商業英語課程(Business English)、
英語教學課程(CELTA)等課程。


在明亮寬敞的教室中,遊學劍橋英語書院的學生可以使用多媒體視聽設備、圖書館、電腦中心,享受愉悅的教學品質。另外,親切友善的劍橋英語書院校方人員,會 為劍橋遊學生提供在此生活的一切細節盡及最大的幫助。


不論學生是不是第一次來到英國遊學,在劍橋英語書院的校園中您可以沉浸在語言、文化、藝術中。諮詢中心的工作人員會為您提供多元化和完善的活動行程,以滿 足每位學員不同的需求。活動的項目包括:電影晚會、舞會和每週末的定點旅遊,如:倫敦、愛丁堡、史特拉福。在校期間,每位學員都可以收到新聞週報,讓來到 劍橋遊學的學生不會和世界脫離。


課外活動:
每週固定安排文化、體育、當地旅遊,提供給學生自行選擇,學校鼓勵學生多多參與課外活動,劍橋活動如:Pub及俱樂部,電影欣賞,博物館參觀,運動,觀賞 各式各樣的運動競賽,透由活動可多認識其他國家的學生及增加對話的機會。


住宿:
寄宿家庭:學校可安排寄宿家庭單人房(含兩餐),或雙人房(僅提供一張雙人床)之選擇。
學生宿舍:單人房及雙人房,數量有限需要視實際情況而定,迪恩斯英國遊學專門家顧問建議您越早提出申請越好。

 

 

劍橋英語書院課程列表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遊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遊學諮詢服務。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