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題三:畢業、就業還是失業?

 

畢業就失業,是很多學生面臨的情況,如何更好的就業。前往英國留學能不能解決就業的難題?還是選擇留學作為一種過渡?

 

正方意見:去英國留學讀大學、選擇國際本科或者國際預科。學生的整體競爭力強於國內學生,學生的思維方式、動手能力等優於國內學生,語言應用能力也強於國內學生,工作態度端正,團隊建設能力強,溝通能力強。讀碩士時間短,學生的能力提高極為有限。

 

反方意見:赴英國留學讀碩士。碩士做盾牌逃避就業的人是少數。申請碩士要IELTS 7分,還要看國內大學的平均成績。因此,出去讀研究所的學生整體素質是可圈可點的。

 

旁白:畢業、就業、讀書,每一種都要認證對待,才能提升自己。讀書不是逃避,就業不代表不會失業。

 

命題四:研究生名校申請的可能性有多大?

 

英國留學研究生名校申請要看學生的語言、大學成績、推薦信、成就……國外大學學生本身就讀學校排名比國內大學好,學術研究、社會活動、個人發展等因素國外讀大學學生比國內學生有很大優勢,申請到更好名校的機會大得多。

 

正方意見:去英國留學讀大學、選擇國際本科或者國際預科。知道英國簽證那兩類學生最不容易申請嗎?一種是老學究式厚厚眼鏡木訥反應的學生,一種是自由散漫目中無人自我感覺良好的學生。研究生名校申請時在海外讀大學的學生優勢明顯,辯題不辯自勝。

 

反方意見:赴英國留學讀碩士。獎學金、名校申請看學生的情況,可能不如直接出國讀大學的學生優勢多,但也不代表申請到的學生少,申請到的比例相對大學生大得多。

 

旁白:研究生階段申請名校是必須的。要不讀那麼多書為啥?

 

命題五:西方思維?中方思維?那個更好?

 

台灣學生面臨的問題是年齡已經到了成年人的標準18歲,但心理上離成人還有很大的距離。家長不放心學生出國讀書有很大的因素,去英國留學讀大學還是去讀研究所,取決你準備讓你的大腦思考時用英文還是中文?用西方思維方式還是東方思維方式?

 

正方意見:赴英國留學讀大學、選擇國際本科或者國際預科。越早出去讀書,學生的心理越能儘快的接納先進的思想,開發自己的創造力,這個階段已經避免成為"香蕉人"了,可以放心的讓學生有足夠的自由空間,陽光成長。

 

反方意見:去英國留學讀碩士。西方文化就一定好嗎?中國博大精神的東西,不能因為讀書就被否定。多瞭解東方,才能在瞭解西方文化的時候更好的品味二者的不同。

 

旁白:東西方各有各的千秋,不可一概而論。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結案陳詞

 

正方意見:去英國留學讀大學、選擇國際本科或者國際預科。去英國留學讀大學的好處顯而易見。如果家長不放心學生高中畢業直接出國,可以選擇國內的預科或者國際本科。學生的出國讀大學管道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斟酌。

 

反方意見:赴英國留學讀碩士。出國讀碩士要求學生大學階段就有計劃有動力,對學生的整理發展有好處,也鍛煉學生的各項能力,出國再讀碩士費用節約,有國內的人脈,何樂而不為?

 

資料來源: 中英網  www.uker.net   2010-4-27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 -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