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在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劍橋

官網連結 http://www.selectenglish.com/

 

 

 

學校屬性

私立語言學校

會員資格

British CouncilEnglish UK

城市屬性

鄉鎮

學校規模

學校最大人數

240

班級最大人數

17

每週課堂數

20 / 25

課堂時數

60

學校電話

+44-122-336-4735

學校傳真

+44-122-346-7150

學校地址

13 Station Road, Cambridge , CB1 2JB , UK

Select English-Cambridge

斯列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

 

斯列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介紹

 

 

 

斯列 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Select English - Cambridge,簡稱Select-Cambridge)是由5棟傳統英國維多利亞式的建築物所構成,設備包括有溫馨的教室、自修中心、語言教室。另 外,也細心地規劃了公共休閒室與花園,使學生在閒談中放鬆心情,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們。且由於Select English - Cambridge緊臨劍橋市鎮旁,而劍橋是享譽世界的傳統學術名城,置身其中可感受悠長的歷史氣息,啟發學習靈感。劍橋不單風光秀麗,城內並擁有各式各 樣的消閒設施及文化活動,無疑是理想的學習地點,讓你在英國遊學期間不會感到無趣。

斯列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Select English - Cambridge)是劍橋聖安格魯斯學院(St. Andrew's College)的一部分,St. Andrew's College成立於1976年,為劍橋第一所開設A-Level的學院,創校的宗旨在於建立一個優秀的學術環境,提升學生最佳的評量結果,是你在英國遊學期間教學品質的保證。

Select-Cambridge
-斯列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課程給來自世界各地想進修英語的人士。本校所有的教師不多,但均具有合格的教 師資格,更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除了提供整年的課程外,暑假期間也提供多元化的青少年課程,這樣豐富的課程值得讓想去英國遊學的人好好考慮。

 

 

斯列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課程列表

 

 

 

 

 

斯列特英語學院劍橋分校費用

 

 

 

計價 幣別:英鎊

課程申請費:英鎊50
住宿家庭費:英鎊125(一週,含2)
學生宿舍費:英鎊155(一週,不含餐)
接機費:英鎊120

核心英語課程 (25小時/ 每週)
4週學費:英鎊800
8週學費:英鎊1560
12週學費:英鎊2280
24週學費:英鎊4560

學費等數據僅供參考,學校有權修改,費用依照學校最新公佈資料為準。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遊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遊學諮詢服務。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