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考試心法
以下是一些IELTS口語考試中容易惹考官討厭,又是我們往往忽略的細節!

一、不要把眼睛瞪得很大。有些人講話在加重語氣時喜歡瞪大眼睛,這樣不太好,因為在外國人看來眼睛瞪大很不禮貌。其實也是,從那些外國片裡面,外國人表示驚訝時通常是聳肩或吐舌頭,很少有人瞪大眼睛的。

 

二、不要眯眼睛。有些人可能有近視,平時又不戴眼鏡,看東西眯眼慣了,如果那樣的話,拜託還是早點去配眼鏡吧。哪怕眯著眼睛只是習慣性的動作,那些比較敏感的IELTS考官們還是以為你對他比對題目有更多額外的興趣,那樣,分數會高嗎?

 

三、千萬不要捂住嘴巴。有些人習慣在思考時托著下巴,手指遮住嘴巴,這樣會讓外國人覺得很鬱悶的,雖然說IELTS口語考試中要的是eye contact,但事實上他們還是很習慣地把眼神停留在你的mouth上,所以說,女生去考試那天可以稍稍塗點口紅,不過切記不要很紅的那種,血盆大口是很恐怖的。

 

四、講話中可以有手勢,但幅度不要很大。例如,很多人喜歡在想問題時抓抓頭皮,這種下意識的舉動會給通常有點潔癖的外國人帶來很大困擾。個人建議在回答問題時,像楚留香那樣摸摸鼻子還是滿可愛的,不過當然不能多了,不然人家會以為你鼻子有問題!

 

五、千萬不要咬筆頭!通常IELTStopic2時,會給你一支鉛筆,讓你寫點什麼,這時,請各位千萬要注意了,這支筆可不是你平常做作業用的筆哦,千萬不要習慣性的咬咬筆頭啊。

 

六、不要突然提高語調。切記,IELTS口語考試不是朗誦比賽,有些人認為在闡述中突然提高語調會加大效果,那麼你錯了,試想,IELTS考官在面對了無數個考生後已經很昏昏欲睡了,雖然看起來他在聽你講話,說不定早在什麼day dreaming 了,所以如果你突然提高音調,怎麼會不嚇著他呢。

 

資料來源: 中英網 www.uker.net    2009-11-13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 -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