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ment  

如何選擇優質的留學遊學代辦中心??

不論是留學申請還是報名遊學,申請程序總是最煩人的,上班族或是忙著準備考試的學生沒時間親自處理,但層出不窮的代辦糾紛又讓人擔心,到底應該怎麼辦?

沒申請經驗的你是否擔心你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讀書計劃、請人寫推薦信、學校申請等繁瑣的留學事宜,兩頭燒的結果常是:工作做不好、學校又沒申請到,最後不過是白忙一場。

因此,留學代辦中心常是忙碌上班族/學生花錢以節省時間精力的幫手。許多人出國留學會選擇代辦中心,大多是因為擔心自己的語言程度無法應付申請流程、怕因經驗不足賠上寶貴時間與金錢、或是無暇應付各式文件,甚至只是想交出漂亮工整的申請表,但卻又沒時間打字等等。

以下幾個重點是迪恩斯提供給您參考---如何選擇代辦中心的注意事項:

 

1. 仔細檢視【海外留學遊學定型化契約】

您所簽訂之合約是否符合教育部海外留遊學契約應記載事項及不得記載事項

很重要的一點! 代辦公司與您之間所簽訂的契約書,應該給您審閱期至少7

 

我們的承諾:在迪恩斯辦理留遊學,我們與客戶簽訂,符合教育部規定的留遊學定型化契約。以確保消費者權益,提供客戶最大保障!在簽約之前,會將契約書交予您,給你7天的審閱期。

 

 

2. 多比較各家代辦中心的流程服務、顧問專業度、文件作業品質..等相關項目 

建議你多利用各代辦中心所提供的免費諮詢時間,詢問接洽顧問相關申請問題,以確認他/她對科系及學校的專業度,同時,利用拜訪代辦公司時,留意其服務流程、文件作業程序、以及服務項目,以確保該代辦中心的服務品質。畢竟出國留學或遊學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3. 不要僅以價格的高低為唯一的選擇考量 

提供過低代辦費的代辦中心,申請者應當合理詢問其服務品質或是詳問可取得之服務,以免因小失大。反觀,花大錢,萬一碰上不好代辦公司花錢又受氣。因此,每位申請者心中都應該有一把尺,量出自己可接受之合理範圍內的代辦中心,協助自己申請到理想的學校。優良的代辦中心會讓這你在時間上的投資以及申請結果上有正面的效果,並能為你得到更多的附加價值----這些才是重點。

 

4. 代辦公司是否有加入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服務項目包括  協助調查與配合取締國內非法營業留、遊學業務事項。調解處理會員與會員、消費者與會員之間之糾紛及申訴案等等。對消費者非常有保障。

 

10836638_10153431414450760_767268834_n  

 

5. 代辦公司所獲得的教育部評鑑得分

迪恩斯通過教育部留學遊學定型化合約審查

並評鑑為最優良(最高分)暨合法的留遊學公司

如果跟不合法的公司簽約,不但會失去合法保障,權益也會被踐踏

找合格立案公司代辦申請,隨時提供學校即時資訊,當您發生糾紛,才能保障您的權利,求助有門。

3  

 

教育部於2007年10月開始抽查國內各留學遊學代辦業者與消費者簽訂之合約是否符合教育部之規定。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主動申請查核且提供合法證明文件,並拿下五分的最高成績(最高分數為五分);為少數國內業者,完全符合教育部留學定型化契約的最優良(最高分)暨合法的留學遊學顧問公司(中心)。

 

最後,不論你是否目前在跑申請學校流程一定或多或少有些疑問不知向誰詢問,建議你不妨利用此一機會看看那一家代辦中心可以符合你的需求以及符合上述注意事項,多看看、多比較,選一個優質代辦中心幫助你順利出國。

 

 

  英國文化協會顧問證書-Daniel

  英國文化協會顧問證書-Shirley    

迪恩斯全體顧問都得到英國文化協會的顧問證書

 

獲頒英國文化協會最佳團隊獎-The Giant

2013 Partners of the Year    

 

  2003年英國文化協會的最佳團隊獎、2013年英國文化協會的最佳夥伴獎

 

 

關於 迪恩斯英國留學遊學專家 評價極很高不錯的留遊學代辦中心,推薦美國英國留學遊學代辦。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
★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
★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
★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
★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學生和家長一致口碑推薦的留遊學代辦中心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tudy@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F-2(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