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應該是在2005的六月左右吧,已經工作九年了,當時想說是時候出國讀書充充電,不過千頭萬緒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想說先找幾間代辦公司聊聊進而了解。第一間找到的英國留學代辦公司,是在電台有廣告而知道的。所以便先去那裡,跟一位小妹妹聊了一下,說實話她能幫我的真的不多,不過似乎也沒啥選擇,想說先回去想想。

接著在網路上搜尋英國留學代辦,在留言版看到有人在討論迪恩斯D&S,所以,隔一天便登門去了解囉,當時跟我洽談的是Shirley 。當天我們聊的蠻愉快的她相當專業(因為工作因素,我常常與所謂的顧問共事囉)。重點是Shirley的工作經驗相當豐富,之前更是在知名外商人事單位上班,這種專業與知識在留學代辦行業中是少見的。所提供的建議並非只是簡單說說幾間聽過或是沒聽過的英國學校,而是從了解我的背景、條件、需求與目標開始,接著再針對這些資源與條件幫我規劃。當然,其中更是包含一些我所需要達到條件的幫助。不過,跟其他家比起來,D&S要收費,這讓我有多想了一下,其實費用並不多,這是感覺的問題。不過,隔天我便又去找Shirley 並跟她簽約請她幫忙。因為,接下來我會到上海,所以想了解該如何準備,這是我們認識的開始囉。
 
起初跟Shirley 並不是很熟,我心想離要準備文件還好久,再加上我又被調到別的關係企業,這下我們足足有失聯半年以上。雖然,當時信誓旦旦跟Shirley說我還是會出國讀書的,目前只是先到關係企業學習磨練多個經驗。不過,老實說事事難料囉。
 
直到今年六月吧,我又拿起電話跟Shirley說我的決定沒有變,還是決定要離職出國讀書。哈!這才應該是我們真正要開始認識吧。緊接著,我便將自己的需求與狀況跟Shirley與Daniel聊,我們聊蠻久的。他們也針對我的需求『量身訂做』。在這期間,Shirley還問我是否真的毅然決然放棄現有的工作出國讀書重新開始? 哈!她好可愛喔,我認識的人只有Shirley會這樣勸我喔,不過很貼心。在準備文件的過程中,更是【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專業的英國留學代辦】!!原本平凡無奇的履歷、讀書計畫及推薦信,經過D&S專業的顧問團隊的精心訪談,再量身打造、重新寫作之後,哇賽,最後呈現出來的文件,看的連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優秀喔^_^。

其實過程中,朋友都提醒我不要太相信所謂的代辦,但,不知道為何我很相信Shirley與Daniel,說真的一路上我從來不擔心,也沒有擔心過什麼,所有一切都是Shirley與Daniel幫我用心處理的。
 
另對Shirley與Daniel的挑戰是,我的學歷誠如在一般留學討論區上許多人問而被認為有點好高騖遠的一些人一樣是專科生,再加上我是五專生讀七年。這還不夠高難度喔,我的學年平均成績還不及格耶,哈!夠難吧,不過現在我已經陸續收到一些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了,其中有所謂的全球百大MBA名校喔。很榮幸的,今天我甚至受邀去倫敦大學帝國理工Imperial College面試MBA。這些真的很謝謝Shirley與Daniel的幫忙。

Have a nice day ^.^
C.Y.Lin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   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2F-1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