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think-that-making-fashion-designs-sketches  
 

蘇格蘭名校Glasgow Caledonian大學新開設的倫敦分校GCU London推出全英第一個奢侈品品牌行銷MBA課程,高調展現奢侈品行銷管理類專業登陸英倫三島。而在此之前,英國只有老牌名校南安普頓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在其設計碩士課程中設置了奢侈品品牌管理專業方向開設了奢侈品品牌行銷管理碩士課程。GCU的新舉措意味著英國大學已經開始抓住時代變遷的脈搏,悄然加入了歐洲奢侈品管理碩士學歷教育、特別是奢侈品管理MBA的戰團了,給想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們一個新的選擇。

 

英國留學的MBA畢業生一直是 LVMHRichemontPPR Gucci 等國際奢侈品集團招聘的首選對象,而奢侈品企業對於整體戰略規劃和總體業務需求的不斷增長,也為MBA畢業生提供了用武之地,越來越多的MBA畢業生希望自己能成為這些高端品牌的職業經理人,與那些學習奢侈品行銷管理碩士的專業畢業生同台競爭。正因為如此,世界各大知名院校紛紛調整方向,要麼增加MBA課程的奢侈品行銷管理專業方向,要麼開設細分的奢侈品行銷管理專業學位。

 

第一種,頂尖美國商學院放不下身段,學生刺激校方增加奢侈品講座課程。奢侈品市場對MBA學生的巨大吸引力促使學生們自行與奢侈品行銷協會、奢侈品教育基金會等專業機構建立聯繫,並在協會的資助下創建學生俱樂部或論壇,定期推出各種形式的短期課程與講座,同潛在的雇主取得直接聯繫,如哈佛商學院的奢侈品與設計學生俱樂部。紐約名校學生甚至在俱樂部活動基礎上成功遊說校方開設正式專業課程,例如紐約大學STERN商學院的奢侈品與零售俱樂部成功引導校方開設奢侈品行銷MBA

 

第二種,發揮國家和院校的優勢資源,以細分專業設置佔領奢侈品管理教育市場。借助青睞奢侈品的悠久傳統,歐洲的商學院堅信奢侈品市場及其特質值得開設專門的課程或專業進行人才培養與輸送。這些院校一般都會結合自身排名領先的專業課程或者所擁有的業內師資來設置專業。法國、義大利和瑞士是開設奢侈品管理類碩士課程最多的幾個國家。

 

第三種,以敏銳的市場嗅覺專注奢侈品管理教育,占得先機,成為楚翹。現在大多數商學院已開始關注到奢侈品管理課程,而法國ESSEC高等商學院卻早在20年前就率先與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團LVMH合作創立了奢侈品品牌管理MBA,目前已發展成為國際奢侈品業公認的開立時間最長的頂級課程之一。

 

隨著越來越多的歐美院校增設奢侈品專業課程,並沒有出現導致報名學生分散的狀況。反之,即使在金融危機中高端消費市場呈現下滑態勢之際,各個與奢侈品管理相關的專業課程或MBA課程卻出現了報名激增的局面。

 

相信隨著奢侈品行銷管理專業在英國的崛起,更多台灣學生將選擇去英國留學選擇相關院校以叩開奢侈品產業就業的大門。

 

迪恩斯專家為您列出幾間學校提供參考  ✈✈✈

 

manchester  

30  University of Manchster -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QS世界大學排名第30名)

曼徹斯特大學位於英格蘭北部第三大城曼徹斯特市中心。曼徹斯特大學校內現有四萬餘名學生就讀五百多個科系或學程,教職員超過一萬人的研究型教學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至2007年共有23位諾貝爾獎得主,其獲獎排名世界大學中第20名。該校亦是羅素大學集團(The Russell Group)的一員,其工科研究實力一流,並獲選為2006年年度風雲大學,而在2005年它也獲頒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之年度大學獎。在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合併後的曼徹斯特大學排名前50名;在所有英國大學中僅次於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等校。對排名很在意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好好考慮這所學校。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修習課程:
1. Strategic Marketing - including strategic case analysis
2. Retail Marketing - including retail applications of marketing
3. Multi-channel Marketing - including SEO, PPC and Digital Marketing
4. Fabric Structures- including mood board development and knitting and weaving processes
5.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including market entry methods and luxury branding
6. Research Methods - including data analysis and collection methods

申請條件:
1. 大學畢業成績達75分,並且修習課程關於商業、管理或是行銷
2. 雅思6.5分,任一科目不低於5.5分

southampton  
1437465782-2142687345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 MA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
(QS世界大學排名第94名)

南安普敦大學位於南安普敦市,位於英格蘭南部海濱城市。此大學是的「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和「世界大學聯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的成員。
學校十分注重跨學科的合作和同業的發展。此外,學院還設有其他專業領域的課程,包括:美術、時裝、平面造型設計及多媒體設計等課程。還有一些更專業的課程,如藝術品評估及古董專業(歷史和收藏),在這些專業的課程中學生可以親手拿起學校所收藏的作品。其商務學院設置各種學位課程,如:市場學、國際商務、旅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商務管理及商務運動學等。
學校的教育宗旨是提供「以職業為導向的課程,以成果為目的的研究」。學院的專業課程是強調職業性、實用性和創新性的課程,包含四年制的「三明治」金融服務文科學士學位課程,以及商務信息技術理科學士學位課程,這兩個課程均含有一年的企業實習機會。學校擁有良好的輔助系統,包括全天候的諮詢服務、就業服務、學習輔導及信息服務。還有使用方便的電腦網路、軟體和一流的信息技術系統。
充滿活力、發展迅速的南安普敦大學是英國傑出的以科研為導向的大學之一,它在眾多學科領域內都有很高的建樹。在這裏,學生們可以接觸到最新的知識和思維,可以聆聽處於各學科最前沿的教師的講課。
根據英國學術評鑑RAE assessment (2001年)的資料顯示,其校該年的工學院獲得了最高評級( 5* ),全英唯一。而根據《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物理和數學的科研收入排名為全英國大學中第二。而工程和科技方面則為第三

 MA 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涵蓋的課程包括:
1. The history of fashion
2. Strategic marketing
3. Branding
4. Trend forecasting
5. Creating value for fashion consumers
6. Visual merchandising
7. Market and consumer segmentation
8.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9.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10. Research skills 

申請條件:
1. 大學畢業成績達70分
2. 雅思6.5分(閱讀寫作6分,聽力口說5.5分) 

LeedsLaw_Broadway-Malya_635  

1437467073-2091468672  University of Leeds - MA 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
(QS世界大學排名第97名)

里茲大學為西約克郡的主要教學及研究型大學,名列英國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里茲大學為羅素大學集團成員,每年獲得的研究經費額度為英國各大學的前十名。該大學的主體部分皆建於19世紀下半葉,當時的目的是為了達成對當地科學和技術發展的教育要求。
里茲大學為英國傳統紅磚大學,也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據2006年英國大學生申請人數統計,里茲大學為前二名申請人數最多的大學。自1904年英王愛德華七世正式授予里茲大學大學的名號以來,目前全時間在校學生超過34000位,其中研究生約6000位。近年來排名迅速上升,位居世界百大之列。據英國泰晤士報於2008年全球大學排行榜調查,里茲大學排名全球80,未來朝向在2015年晉身全球第50名的目標大幅邁進。
里茲大學為國際化的大學,最知名為其商學相關領域。海外學生占學生總人數10%,來自115個國家,里茲大學在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正式的海外代表進行海外招生及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
里茲大學與同樣位於約克地區的約克大學、雪菲爾大學共同組成「白玫瑰大學聯盟」,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領域的研發工作,聯盟整體的研究經費與規模可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相互輝映。

MA 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修習課程:
1. Fashion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2. Fashion Futures
3. Cultural Research Methods
4. Professional and Contextual Studies

申請條件:
1. 大學畢業成績達75分
2. 雅思6.5分,任一科目不低於6分 或是 托福 92分(聽力閱讀21分,口說23分,寫作22分) 

heriot  

 5AB77074-CFC4-2198-AAFDC25F677E28C6Heriot-Watt University -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The Sunday Times 排名第41名)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位於蘇格蘭的愛丁堡,是英國第八個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學府。最早之創立系所為西元1821年的愛丁堡藝術學院,並早在西元1869年便開始歡迎女性入學。目前總計學生人數約有一萬名,以蘇格蘭本地學生佔大宗,來自歐洲國家以外的國際學生人數比例約為20%。所以在英國留學期間,可以交到許多國家的朋友。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校址原本設在愛丁堡的中心,主校區現位於愛丁堡市鎮內的邊緣─瑞卡頓(Riccarton)。附屬校區在加拉希爾(Galashiels);還有一個新的校園在學術市(Academic City)。
赫瑞瓦特大學的命名來自於George Heriot,一位16世紀對政治與商業貢獻卓越的著名珠寶商人,以及James Watt,蒸汽機的發明者,同時也是18世紀偉大的工程發明家。
赫瑞瓦特大學(Heriot-Watt University)是一所相當注重科學、工程、管理及語言的工業技術大學,也是第一所將工業科學園區建於校區內的大學,其工程和科學研究方面的成績居所有蘇格蘭大學之冠,在基礎與應用方面也在國際間獲得良好聲譽。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修習課程:
1. Contemporary Consumers 
2. Marketing Logistics 
3.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4. Strategic Marketing
5. Branding and Communications in Fashion
6. Fashion Business Development
7. Fashion Buying and Merchandising
8. Research Philosophy and Practice

 

申請條件:

1. 大學相關科系畢業
2. 雅思6.5分,任一科目不低於6分

 

coventry-campus  
42  Coventry University -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The Sunday Times 排名第42名)

考文垂大學的建校歷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創立的考文垂設計學院;並於1970年考文垂藝術與設計學院和蘭徹斯特技術學院、拉格比工程技術學院等三所學院合併成立了考文垂理工學院;1992年6月更名為考文垂大學。這標誌著學校新紀元的開始,在接下來的十年中,學校經歷了一系列的變化。現在考文垂大學(Coventry University)不僅在當地、全英國,而且國際上都建立了自己的學術地位,並且致力於為所有英國留學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生活費用較為低廉。
目前有16000多名學生在此進修電腦、商科、法律等超過300多門專業課程,是一所學風嚴謹的綜合性大學。其汽車工程,藝術設計,計算機電子商務,國際關係等實力雄厚。考文垂大學的幾乎所有專業在評審中都達到了優秀級別——21分或更高(滿分為24)。考文垂大學的數個專業被評為3分或4分,最高為5分*。1996年以來,考文垂大學中達到國家和國際水準的研究人員比例由47%激增至80%。根據高等教育統計局(HESA)的記錄,考文垂大學學生的畢業後就業率很高。對於畢業後的就業考量,去英國留學可以好好考慮這所學校。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修習課程:
1. Advanced business practice
2. Sustainable strategy: from planning to implementation
3. Marketing in a global age
4. Fashion buying and merchandise management in changing global industry
5. Trend prediction and fashion forecasting
6. Retail marketing management
7. Buyer behaviour analysis
8.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9. Fashion and brand management
10.Organisation internship or consulting project or dissertation

 

申請條件:

1. 大學畢業成績達70分
2. 雅思6.5分

 

Nottingham-Trent  

52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 MA Fashion Marketing
(The Sunday Times 排名第52名)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以其卓越學術研究及實用相關性而聞名,化學及商業被英國高等教育基金會評為"優等",近日調查顯示本校己成英國備受學生歡迎的大學之一 。
學校共有九個學院二十七個系所:藝術及設計、Nottingham商學院、經濟及社會科學、教育、工程及電腦、環境學、人文科學、Nottingham法學院、科學及數學。本校也有合併課程設計。
目前學校與全球超過6千家企業關係緊密,包括BP、 Boots、 Rank Xerox及M & S等。TNTU的學生被鼓勵作獨立思考,無論是繼續進修或投入職場,這樣的訓練都大有助益。Education. 在(QAA)的評鑑中,有多項科目取得『卓越』的評等,並且有四大研究領域,得到2001UK-wide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5分的優等評價。
該校在全英國畢業生中的就業率排名位居前列,另外在藝術與設計;通訊、文化和媒體研究;戲劇、舞蹈和表演藝術;英語與文學;醫學相關專業學科;法語、法律、科學與科技學院等於國際享有相當的知名度。對這些科目有興趣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好好考慮這間學校。

 MA Fashion Marketing 修習課程:
1. Research and Context 
2. Understanding and Application to the Global Fashion Industry 
3. Project Development and Realisation

 

申請條件:

1. 大學畢業成績達70分
2. 雅思6.5分,任一科目不低於5.5分

3. 寫一個簡短報告說明您對時尚產業的知識和觀點

 

GCU
84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The Sunday Times 排名第84名)

 

格拉斯哥卡來多尼恩大學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簡稱GCU)位於蘇格蘭的格拉斯哥。該校的前身是一所設於1875年的學院,當時有110位學生。如今的學生人數已超越一萬五千多名學生,並在不同領域研讀。
格拉斯哥卡來多尼恩大學(GCU)有相當豐富的職業教育經驗,而數以千計的本校畢業生遍佈世界角落。本校非常注重學生學習環境的品質,在資訊科技方面投資甚鉅,並有超過四十萬冊藏書的大學圖書館,各式實驗、電腦與研究設施配備齊,並全分散在商業、健康和科學、科技等等學術範圍內。對這些科目有興趣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好好考慮這所學校。 學校有超過90個大學部科目,40個研究所科目,也有一群為數不少的博士研究生。

 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修習課程:
1. Strategic Decisions in the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place
2. Consumer-Led Fashion Marketing
3. Digital Fashion Branding and Delivery
4. Global Strategy-Challenges and Choices
5. Contemporary Issues in Business and Society
6. 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7. Research Methods
 

申請條件:

1. 大學畢業成績達70分
2. 雅思6分,任一科目不低於5.5分 或 托福78分(閱讀18分,聽力17分,口說20分,寫作17分)
 

 

ual  
85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MA Strategic Fashion Marketing
(The Sunday Times 排名第85名)

 

倫敦藝術大學採用聯合學院制,由六所世界著名的藝術、設計學院於1986年聯合組建而成。為超過 24,000名學生提供由銜接課程、職業培訓文憑、以至大學、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每年均有將近 3000 名學生從倫敦學院畢業,其中有許多畢業生活躍在藝術、設計、大眾傳播與娛樂界,相當成功。喜愛藝術科系的同學,這所學校是你英國留學的首選。
這六所學院分別是:
- 中央聖馬丁藝術(Central Saint Martin)、
- 坎伯威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 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 倫敦時尚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 倫敦傳播學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 溫布頓藝術學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於2006年8月加入)。
倫敦為各種不同世界的中心點,時裝、設計、傳播及資訊之重鎮。倫敦亦為世界文化領導中心之一,有大量的博物館、美術陳列館及使人歎為觀止之偉大建築物,吸引很多藝術家、設計師、廣播員、攝影師及其他傳播界專業人士在此工作。現時有超二千名受聘學者,這些兼職導師非常樂意與學生分享他們之專業知識及最新之技術。讓你在英國留學的期間充滿時尚的感覺。
倫敦藝術大學的學生能有機會接觸在美術、時裝、平面設計、商品設計、舞台設計、紡織、陶器、金屬製品、模特兒、美容、印刷、出版、新聞、攝影、傳播、零售、旅遊及觀光各界之專業人士。可到達各圖書館、劇院、商店、俱樂部、餐館、舞廳、歌劇院、運動及社交會場,以上使倫敦成為世界上一個多姿多釆之首都。

MA Strategic Fashion Marketing修習課程:
1. Fashion Business Strategy
2. Fashion Branding
3. Research Methods
4.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Strategies 
5.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6. Collaborative Unit
 

申請條件:

1. 相關科系大學畢業成績達75分,或是相關領域工作經驗達3年
2. 雅思7分,任一科目不低於6分

 

metro  

89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MA International Fashion Business:
Marketing Management  
(The Sunday Times 排名第89名)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簡稱MMU)是全英最大的大學之一,三萬多名學生在本校攻讀四百多個課程。大學的學生背景多種多樣,來自全球不同的國家。因此在英國留學期間,可以交到很多外國朋友。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MU)的規模使它能提供內容廣泛的學科、各種水平的課程和多種多樣的上課方式,來供學生選擇。許多課程都含有獲得實際經驗的部分,它旨在建立與商業、產業和各專業界的較強的職業聯繫。

MA International Fashion Business: Marketing Management修習課程:
1.Product
2. Organisation
3. Promotion
4. Communication
5. Professional Practice
6. Perform
 

申請條件:

1. 學生在設計或商科相關領域大學畢業

 

 

 

 

ba-fashion-marketing-wide  

迪恩斯留學代辦,擁有最專業的顧問團隊,深入了解學校評選的標準也會事前用心地與學員們溝通,發掘學生的獨特優勢與長才,協助學生順利進入名校!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info@dns-edu.com
地址: 
 https://www.dns-edu.com/Reserv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