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ipixinc-Logo-Design-Work_MBA-Suits  

英國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以其卓著的聲望以及教授的高水準管理技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海外學生到英國留學。在所有的碩士學位課程中,MBA的課程幾乎可算是最受歡迎的。英國眾多商科學生和商業從業者會選擇MBA,以繼續接受職業培訓,提高自己管理水準。課程主要包括:管理學、財務會計、市場行銷、企業戰略管理、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等。

study-MBA-abroad  

英國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課程的特色如下:
1. 選擇多樣性:既可以選擇一般的MBA課程(General MBA),也可以選擇專精的MBA課程(MBA with special pathway)。
2. 英國的MBA學歷得到全球承認。
3. 英國有105所商學院,很多學校不惜投入鉅資,購買先進的教學設施,吸引優質的師資。
4. 在英語發源地學習,可以提高你的英語技能,改善就業前景並幫助加強國際聯絡。

留學英國申請MBA課程,需具備
- 大學或以上學歷,及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具專科學歷但有超過五年以上工作經驗者也可提出申請。
- 少數英國MBA會要求不但三年以上工作經驗,還必須在提出時,已經擔任公司的管理職。
- 除學歷外,MBA課程一般要求IELTS6.5~7.0,部份名校的MBA課程除IELTS成績之外,也要求GMAT成績550~650分。

要申請英國留學的您,如果有超過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建議,MBA是您可以考慮申請的一個學位。

像是

3. glasgow  
1.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學  (QS世界大學排名第55名)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於1451年創立於蘇格蘭的格拉斯哥。該所大學為英國知名的教學及研究中心,並擁有顯著的國際聲望,為蘇格蘭最古老的大學之一,歷史為英國第 4悠久。格拉斯哥大學最近在「泰晤士報世界大學評鑑」Times World University of Rankings的排名中,竄升至第8位,超越了聖安德魯斯大學,成為蘇格蘭唯一兩所排名在前100的學校。並於2008年世界大學排名第七十三名。亦為英國大學前20名的長勝軍。對排名很在意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選擇這所學校。

55  

MBA申請資格:

1. 大學學歷,畢業成績80~85分或GPA 3.0
2. 3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3. 雅思6.5分,每一科不低於6分,或托福92分,每一科不低於20分

bir  
2.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罕大學 (QS世界大學排名第64名)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建於1900年,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紅磚大學」(Redbrick University)之一。目前是「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成員之一。
由於伯明罕市扮演著輕工業中心的地位,大學歷來特別注重科學、工程、商業以及煤炭開採的課程。學校現在任教的學科很齊全,很多學院在教學和研究工作方面都得到了五星的評鑑。此外,它由於突出的癌症研究的貢獻而出名。對這方面研究有興趣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考慮這所學校。

64  

MBA申請資格:

1. 大學學歷,畢業成績80分以上
2. 3年~5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3. 12個月 MBA – 雅思7分 ,任一項目不低於6.5分 或是 托福95分,任一項目不低於22分  
    21個月 MBA – 雅思6.5分 ,任一項目不低於6分 或是 托福88分,(閱讀21分;聽力20分;口說22分;寫作21分)
    24個月 MBA – 雅思6分 ,任一項目不低於5.5分 或是 托福82分,(閱讀19分;聽力19分;口說21分;寫作19分)

4. sheffield  

3.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雪菲爾大學 (QS世界大學排名第69名)
雪菲爾大學是英國以研究為導向的紅磚大學之一,在研究領域上的卓越成就包括擁有4位諾貝爾獎得主。1996年的研究評鑑報告顯示,雪菲爾大學接受評鑑的41個課程當中,共有32個獲取最高與次高等級。在過去的一百年中,雪菲爾大學的規模與聲譽不斷提高,躋身於蜚聲海外的高等學府之列。同時也是英國最受海外學生歡迎的5所大學之一,並且是英國眾多百年大學中,最具國際聲望的名校之一。
這個卓越的地位在最近的科研評估中充分得到了體現。大學的35個學科領域都被評為最高的兩個等級:5*和5分,本校這個優異的成績只遜於其他五個大學。結果還顯示,81%參加評估的教職員工在獲得5*和5分的系工作,而全英的平均水平為55%。大學從純科學和應用科學研究活動中所獲得的年收入將近一億英鎊。大學的宗旨是保持最高的科研水準,在注重企業精神的學習環境中培養學生。大學同時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本科教育課程,在最近的質量保證機構學科評估中,本科課程取得了29個‘優秀’的評分,其高超的水平可見一斑。
而中國上海交通大學2005年8月所公佈的年度學術評鑑中,統計各項學術研究上的表現(包含高引用研究員的數量、學術成果、自然科學期刊上的文章數量以及諾貝爾獎得主的人數等),列出了世界前500名的大學,雪菲爾大學獲評為英國第8名、歐洲第18名、世界第65名。對排名很在意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好好考慮這所學校。

69   

MBA申請資格:

1. 大學學歷
2. 3到5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3. 雅思7分,每一科不低於6分
4. 若無大學學歷,但有卓越的管理工作經驗,學校也可接受申請

nitting  
4.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 (QS世界大學排名第77名)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於西元1948年獲頒皇家特許狀改制為大學。初創於1881年,作為倫敦大學的附屬學院並透過倫敦大學名義頒給證書,屬於紅磚大學時期成立的學校,在中國的寧波和馬來西亞的吉隆坡設有兩處海外分校。諾丁漢大學的醫學學校是英國在20世紀第一個設立的醫學學校。在教學品質與研究方面的傑出表現使它在英國的大學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1996/97年度該大學獲取高達四千六百萬英鎊研究經費獎助,此優異的成果讓本校成為全英國前四所贏得最多工商業界提供研究經費的大學之一。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學生總人數約有30000名,來自1433個國家。超過六千名的國際學生。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是所位於英格蘭東密德蘭的研究及教育大學。為「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及「高校聯盟Universitas 21」成員之一。英國的日報經常將其列為英國10所頂尖大學之一。而該大學並於2006年贏得「泰晤士報年度最佳大學-Times University of the Year」的獎項。

77  

MBA申請資格:

1. 大學學歷
2. 3到5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3. 2封推薦信,一封來自大學老師,一封來自職場上主管推薦
4. 雅思7分,每一科不低於6分

south  
5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敦大學 (QS世界大學排名第94名)

南安普敦大學位於南安普敦市,位於英格蘭南部海濱城市。此大學是的「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和「世界大學聯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的成員。
學校十分注重跨學科的合作和同業的發展。此外,學院還設有其他專業領域的課程,包括:美術、時裝、平面造型設計及多媒體設計等課程。還有一些更專業的課程,如藝術品評估及古董專業(歷史和收藏),在這些專業的課程中學生可以親手拿起學校所收藏的作品。其商務學院設置各種學位課程,如:市場學、國際商務、旅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商務管理及商務運動學等。

學校的教育宗旨是提供「以職業為導向的課程,以成果為目的的研究」。學院的專業課程是強調職業性、實用性和創新性的課程,包含四年制的「三明治」金融服務文科學士學位課程,以及商務信息技術理科學士學位課程,這兩個課程均含有一年的企業實習機會。學校擁有良好的輔助系統,包括全天候的諮詢服務、就業服務、學習輔導及信息服務。還有使用方便的電腦網路、軟體和一流的信息技術系統。
充滿活力、發展迅速的南安普敦大學是英國傑出的以科研為導向的大學之一,它在眾多學科領域內都有很高的建樹。在這裏,學生們可以接觸到最新的知識和思維,可以聆聽處於各學科最前沿的教師的講課。

根據英國學術評鑑RAE assessment (2001年)的資料顯示,其校該年的工學院獲得了最高評級( 5* ),全英唯一。而根據《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物理和數學的科研收入排名為全英國大學中第二。而工程和科技方面則為第三。

94  

MBA申請資格:

1. 大學學歷,如果沒有大學學歷,具有相關專業經驗和能力學校也接受申請
2. 4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3. 2封推薦信,一封來自大學老師,一封來自職場上主管推薦
4. 雅思6.5分 (閱讀寫作6.5分,聽力口說6分)  ; 除了學術成績之外,學校也會考慮學生的興趣、性向和動機。

leeds  
6University of Leeds 里茲大學 (QS世界大學排名第97名)

里茲大學為西約克郡的主要教學及研究型大學,名列英國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里茲大學為羅素大學集團成員,每年獲得的研究經費額度為英國各大學的前十名。該大學的主體部分皆建於19世紀下半葉,當時的目的是為了達成對當地科學和技術發展的教育要求。

里茲大學為英國傳統紅磚大學,也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據2006年英國大學生申請人數統計,里茲大學為前二名申請人數最多的大學。自1904年英王愛德華七世正式授予里茲大學大學的名號以來,目前全時間在校學生超過34000位,其中研究生約6000位。近年來排名迅速上升,位居世界百大之列。據英國泰晤士報於2008年全球大學排行榜調查,里茲大學排名全球80,未來朝向在2015年晉身全球第50名的目標大幅邁進。

里茲大學為國際化的大學,最知名為其商學相關領域。海外學生占學生總人數10%,來自115個國家,里茲大學在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正式的海外代表進行海外招生及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

里茲大學與同樣位於約克地區的約克大學、雪菲爾大學共同組成「白玫瑰大學聯盟」,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領域的研發工作,聯盟整體的研究經費與規模可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相互輝映。

97  

MBA申請資格:

1. 大學學歷,畢業成績75分以上(若未達75分,須提供GMAT成績)
2. 3-5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
3. 雅思6.5分 ,任一項目不低於6分 或是 托福88分,(閱讀21分;聽力21分;口說23分;寫作22分)

 

同場加映- 最值得投資的MBA
1- brad    

Bradford Univerisity 布萊佛德大學

布萊佛德大學(University of Bradford)MBA商業企管碩士表現最為傑出,在全球MBA課程中排名世界第53名,表彰其對商業管理以及商業營運特殊貢獻。對此課程有興趣的同學,來英國留學不妨考慮這間學校。

2015-07-17_121831 Financial Times rankings:
1. Ranked 16th in the UK and 58th in Europe in the European Business School rankings 2014
2. MBA ranked 34th in Europe in the European MBA rankings
3. Distance Learning MBA ranked 8th in the world in Online MBA rankings
4. And ranked 1st in the world for career progression
5. Ranked 9th in the world for Marketing in the Masters in Management rankings
6. And 9th in the UK for Masters in Management

MBA申請資格:
1. 在任何行業3年以上工作經驗

2. 大學學位,如果沒有大學學位需要有8年 Management 或是 Business leadership 的經驗
3. GMAT
4. 雅思 overasll 6.5 任一科不得低於 5.5分 或是 
   托福 overall 94 (聽力須17分, 閱讀須18分, 口說須20分, 寫作須17分)

 

MBA-to-Grow-Your-Career-in-Business  

迪恩斯留學代辦,擁有最專業的顧問團隊,深入了解學校評選的標準也會事前用心地與學員們溝通,發掘學生的獨特優勢與長才,協助學生順利進入名校!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tudy@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F-2(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