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學生一個個出發之後,我膽敢寫這篇文章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迪恩斯的客戶群中,
每年就是有很多的情侶檔、夫妻檔!
或許這是一種特別的緣分吧。
我們雖然是留學代辦,
可是這幾年來,
也充當了不少對佳偶的紅娘喔。

有一次,大家沒約時間,
就這麼湊巧,大概有3女、1男本來就認識的人,
居然同時出現在辦公室。

他們因為熟識的關係,
所以開始機哩聒拉的聊了起來。
我在一旁忙著,
也覺得他們的話題聊的挺有意思的。
就邊忙邊聽著,
這時...天殺的,有一個女生冒出了一個超敏感的話題…

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開始碎碎唸地說:

「妳們說說看,是不是情侶在一起久,如果沒結婚,就會分手?」

忙著做文件的我,
一聽到這個問題,
當場驚了一下,
因為現場有一對交往已久的情侶檔。
知道這個話題如果處理不好,
接下來就很難收拾...


沒想到,這個題目居然引起現場熱烈的討論,
大家開始批哩啪拉的說著:

「對阿,我朋友…誰誰誰….就是.... ….所以就....」

現場情侶檔本來在忙著寫文件,
這時,女方代表,突然被這個話題給勾起,
忘了她今天是來辦手續的,
開始卯起來聊了…

在大家講的興高采烈的時候,
男士代表帥氣的臉龐,
馬上揪成一團,
他應該忍了一段時間之後,
開始發難的說:

「ㄟ~~~這位XXX小姐~~~~你會不會口渴阿?你可不可以下去買個飲料再上來…」

開始做留學顧問這行以來,
這「畫面」幾乎每年都要上演個幾次。
嘿嘿…我知道這個男人開始緊張囉…


改天繼續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