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代辦的心得分享   by M.C. Lu 

回頭想想,認識Daniel / Shirely / Lizzy 這專業的英國留學代辦團隊也有一年了耶!!
一路申請的艱辛過程,他們非常非常非常的了解。
尤其是身為設計系的學生,
不只要像其他同學一樣準備申請的文件/ 與IELTS的考試,
除此還要投注更多的心力在作品集上面。
(製作一本作品集~半年,算是效率很高的囉)
因此,想申請設計系的MA,確實需具備”畢其功於一役"的衝勁與貫徹精神
而迪恩斯不只扮演專業的角色,
更在很多關鍵的時刻給我鼓勵與支持,
像朋友一樣支撐我度過一些關鍵時期唷!!

由於自己對未來數年都有著相當密集的計畫,
因此我把準備申請的時間,管理得很緊很緊,有了迪恩斯的幫助,
讓我著手申請的同時,還能繼續工作!!
(別忘了"In fashion,one day you're in and the next you're out..."所以我堅持不斷工作”)
幸好一路都有迪恩斯陪伴~~設計相關領域推薦全台最強的代辦迪恩斯

從開始的諮詢 ~ 總是像親切的朋友一般,不厭其煩的回答各種大小問題
到選校的方向決定 ~ 在密密麻麻的服裝設計系所與學校中,Daniel提供最詳盡的資料,還能站在客戶立場,體貼的提供最個人化的建議
申請文件的準備~ 各種文件都有最專業的撰寫協助,最棒的肯定是迪恩斯提供了
【藝術設計類別的顧問】指導作品集的準備。D&S非常用心的邀請各方面的專家,來擔任顧問。我的顧問是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汀學院的顧問,而顧問在保持學生作品性格的前提下,提供相當有力的指導。讓作品集去蕪存菁,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出發前/後的照顧與關心 ~  迪恩斯會將經驗分享給學生,讓同學能有條理的準備出發; 到了英國還能收到令人感動的問候,讓我明白加入迪恩斯後,不用擔心自己在英國是孤單的唷!

謝謝迪恩斯~讓我兼顧工作的同時,實現前進英國倫敦念設計的夢想

-------------------------------------------------------------

後記: 

恭喜M.C.LU同學,錄取了去英國唸服裝設計相關科系同學的最大夢想: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MA Design Management for Fashion Industries 

最後決定就讀學校 :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MA Fashion Business Management

 

延伸閱讀:

 

申請國外藝術設計留學,首推薦全台藝術設計評價最高的留學代辦中心-迪恩斯



﹍﹍﹍﹍﹍﹍﹍﹍﹍﹍﹍﹍﹍﹍﹍﹍﹍﹍﹍﹍﹍﹍﹍﹍﹍﹍﹍﹍﹍﹍﹍﹍﹍﹍﹍﹍﹍﹍﹍﹍﹍



想去英國念服裝設計嗎?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們家,
為台灣唯一聘請到【各類藝術領域】顧問,
現場指導學生【設計職涯】&【作品集】的留學代辦。
讓你的英國留學之路,因著我們,變得專業又有效率。
讓您有更充分的時間,去準備一份超水準的作品集及IELTS考試。
使進入英國名校,不再是夢想!!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   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info@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