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英國留學代辦迪恩斯

 

從九月加入迪恩斯這個家族

大大小小的留學資料準備 光是想就令我頭痛了!

但感謝迪恩斯總是及時給予協助 解決了不少問題!!!

在選擇學校時也詳細分析了就業趨勢

讓我更瞭解 適合自己 以及台灣’’現況’’的選擇

到了英國 遇到註冊的問題 也會立即接到迪恩斯關心的電話

我想 迪恩斯的服務不只在申請學校等等的文件準備

而是兼顧到每個每個微小細節

我想其中最感動的還包括到了學校仍受到去年學姊的照顧!

(感謝 Leslie學姊!!)

 

總之 感謝您們 !!!!

 

Lynn(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Marketing)  2013.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