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愛排隊是世界出名的
從十二月把SOP CV還有推薦信這些細節準備好後送件
足足等了三個月學校的offer才陸陸續續的收到
連文件被審核都要慢慢排隊來
讓我想到在倫敦要開通O2卡恰巧碰上iphone 3Gs首賣
在店門口足足站了30分鐘還沒跟半個店員講上話的經驗
雖然這30分鐘對動輒排上幾個小時來說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哈)


總共遞了八間申請書
Warwick, Electronic Business Management
Sheffiel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East Anglia,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 Computer Science
Aston, IT Project Management
Cardiff, Information Systems Engineering
Royal Holloway, UOL,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Kent,E-Business Management
Nottingham,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JECT


只能說很幸運
迪恩斯讓我申請的很順利
除了諾丁漢拒絕以外都拿到了條件式入學

英國的研究所申請和我們一般認知的不同
假設我在台灣要報考陽明大學只能選一個系所
選了醫管所就必須放棄流病所
但在英國便沒有這樣的規定
Warwick和UEA我就投了兩個所(而且是同時申請)
另外在台灣的話醫管所可能學校的課程都大同小異
這裡可能就會因為學校分的工商學院不同而在課程上有所差異
上面看起來好像我所選的所都不同
但如果仔細看學校提供的系所指引就可以發現
課程都編排都是我所偏好的

在批踢踢上面看到很多人的代辦只會推薦有合作的學校給申請者
就覺得還好大熊爸爸叫我們去找迪恩斯留學代辦的Daniel還有Shirley
選校的時候Daniel會先了解我們想要念的領域
再列表給我們每間學校在英國排名.歐洲排名.世界排名
還有主修,雅思條件.學費.語文最低門檻
除此之外還有學校的授課內容跟生活環境
大概瞭解了再回家好好考慮一下


評量了課程,學校排名,學費生活費,環境後
選擇Universuty Of Sheffield
位於英國中部South Yorkshire的Sheffield University
已經讓我超滿足的

(2009.8.15本文引用自迪恩斯學生的部落格  星星很美麗,因為上面有朵看不見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