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一定要大大的稱讚迪恩斯的專業:【聆聽顧客的需求,使命必達的完成】!

一個月半月前,還不知道如何進入心儀的語言學校趕到焦慮時,母親為我找到了迪恩斯的陳小姐,她爽朗地性格及熱心的程度,有如多年好友!因平日工作極度忙碌,而我想進修的專業也極為冷門, 陳 小姐的細心叮嚀讓我非常放心地將所有的出國事宜全權交由 陳 小姐打點,就在往返112封信件之後,我順利地拿到學生簽證前往西雅圖BCC(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開始享受無憂的留學生活。

迪恩斯真是所謂的”遊學留學專家”,大多數的代辦中心都只辦理與自己公司相關的學校業務,若你想唸的不是他們合作的學校,他們會想盡辦法說服你!就在找了十幾家遊學代辦中心決定放棄時,我母親也幫著我到處去找美國留學代辦中心,有一天,他興奮的告知我,迪恩斯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抱著極度懷疑的心情前往迪恩斯了解,陳小姐展現極大的誠意與努力願意試試看。

因為入學時間很接近,加上這所學校不是他們平常合作的語言學校,我已不抱任何希望!但 陳 小姐卻做到了~真是不可思議!在這邊一定要大大的稱讚迪恩斯的專業:【聆聽顧客的需求,使命必達的完成】!而這過程享受到VIP級的服務,收費也非常實在。讓初次前往國外就學的我們,不會因人生地不熟而感到緊張害怕。

以後我的親朋好友要出國深造、進修,我一定不會吝嗇告訴大家,推薦迪恩斯留學這麼好的美國留學遊學工作團隊、這麼專業的服務!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和你們合作~~

WEI  2013-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