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路歷程 

2005年夏天,拿到合格教師證卻同時變成流浪教師的我,倉然決定前往英國留學。面對『找代辦』和『自己申請』的兩難抉擇,我當然是上網收集前輩們的經驗,畢竟代辦的品質差異很大,有點幻想症的我腦袋裡會不時的出現被代辦公司騙錢又申請到爛學校、然後在國外過著辛酸生活的畫面。但是,我需要上雅思課程準備考試,又不了解申請的流程,這種狀況下自己去申請,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在做浪費時間沒效率的事情。

去過幾間英國留學代辦中心(台北市有名一點的代辦我們都去過了),也瞭解了他們的服務內容,最後我和同行的朋友,都選擇了迪恩斯。選擇的原因,許多迪恩斯的客戶都說,是因為Shirley和Daniel很熱情親切,雖然這是個明眼人都看得出的事實,不過我倒認為這是代辦的基本元素;我個人的選擇原因,是因為他們對『留學代辦』這件事的尊重,把客戶的夢想未來,當作自己的夢想未來,然後結合他們的專業,找出一條最適合我們的路。

另外,很吸引我的一點是,從Shirley說話和處理事情的方式,讓我覺得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由於長期身為完美主義者,讓我其實不是很信賴他人,所以遇到Shirley也算是遇上同道中人,因此毅然決定將我的留學交給迪恩斯代辦。


心得分享

整個代辦過程,建立了我對迪恩斯的信任。由於本身就很愛疑神疑鬼,所以起先對迪恩斯仍處在半信半疑的狀態,直到迪恩斯高效率地寄給我申請文件(CV, personal statement & 兩封推薦函),我真的很驚訝,一來是因為寫得很隨便的中文初稿,我才剛交不到一個禮拜,居然就已經完成我的申請文件;二來是文件內容,我太太太太太滿意了(請注意:此處不是結巴,是因為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我仍然深刻的記得當初瞠目結舌之後的喜悅!該怎麼說那個文件內容給我的感覺呢?簡單說,就是:寫得非常好,都是我想要表達的!!但我自己寫不出來,不過學校會相信那是我寫的,因為並不誇張艱深。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們撰寫文件的過程中,文件顧問還有一兩次打電話給我,追問一些寫作訪問時漏掉的問題,讓我覺得她們處理文件的用心,我感受到他們想包裝的是真正的我,而不是虛有其表的為包裝而包裝。

整個申請過程很順利,都拿到了offer,我想,只要成績考的到學校的要求,什麼學校迪恩斯都可以幫你申請到吧!!當然除了這些文件,迪恩斯也跟我隨時保持聯繫,並會定期寄給我學校申請狀況表(整理成Excel檔,讓我一目了然),這樣的處理方式,使我完全的信任,也由於這樣的信任,讓我絲毫不用擔心申請狀況,可以專心準備考試。

2006年夏天,我決定入學Essex大學就讀英語教學碩士,臨出國前,迪恩斯細心的說明會(我在國外和別人比較過,迪恩斯的行前說明會真的做得很好,資料給得很齊全),以及隨時解答困惑的服務,舒緩了不少我即將旅居異鄉的焦慮。尤其我要特別感謝Daniel,因為當初對於到達機場之後、怎麼去學校的交通方式有點迷惘,難以抉擇。Daniel非常細心的幫我整理了火車、巴士和計程車(含計程車司機及費用)所花的時間及費用(還附網頁喔!),讓我自己去比較得失,真是貼心到了極點。也因為他們的百般細心,所以我準備留學的過程,再順利不過了!最後雖然這些話很多人都說過,不過因為真的很感謝,所以還是要流俗的再說一遍:感謝迪恩斯,因為你們,讓我美麗的夢想實現、回憶充滿歡笑。過兩年若要讀PHD,會再去找你們!!

PS 我有時都覺得他們是只有我一個客戶嗎?怎麼有時間幫我處理那麼多雜事?!其實他們有好幾百個學生要處理呢!!!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   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2F-1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