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回Daniel在台中的阿嬤家,
因為,小表妹要參加這次的國中二次基測。
我聽到馬上說:
「那我們明天帶你的准考證去拜拜!」
雪莉小姐這輩子的考試從沒拜過,
就是聽到韋珊小姐,
去年拜出個不可能的結果,
我才想到出此招。

話說韋珊小姐在2005年七月底,
大家都已經訂完機票,
開始打包的時候,
突然出現在迪恩斯辦公室:
『請問顧問,我現在申請留學會不會太晚?』
我以為他要申請2006年,
想說當然不晚阿…還早的很呢…
沒想到,這位小姐,居然要申請的是當年入學的碩士班!!
驚…驚…驚…都幾月份了???

聽到她那年申請的學校被reject了,
雖然知道,依照當時的狀況,收下這個case鐵定很麻煩。
可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最後還是覺得有必要助他一臂之力。
就在火燒眉毛的節骨眼收了她!
那時,她的IELTS是5.5分,
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我耳提面命的說:
『你每天給我好好閉關讀書ㄚ,如果這一次沒考到6.5,今年肯定就沒希望了!』

沒想到…,韋珊小姐超會拜拜的,居然一次拜出個6.5了。
所以,高高興興的順利出發啦!!!
行前,她偷偷的告訴我他怎麼拜拜的秘訣。
哈哈,今年也告訴了考了好幾次的學生,讓她們也沾沾喜氣。


當我們到了那中部知名的【南屯文昌公廟】,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知道要來這裡拜ㄟ。
牆上掛有信眾的金榜題名牌:
高普考金榜題名、
中醫師考試高中、
基礎學測高中、
國立大學上榜、
教師徵試上榜等等、數不清的考試願望。

Daniel帶著表妹很虔誠的在那裡拜著,
我站在旁邊突發奇想,
我身邊還有誰最近要考試的勒?
既來之,就全部幫忙拜一下。開始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突然想到,我們有很多學生…
九月就要考pre-sessional的內考,或是IELTS外考啦。
所以ㄟ,
喜孜孜地,
卯起來,
我站在那裡,開始背著學生資料。
姓名…XXX…校名…XXX…科系…XXX
站了好久好久,終於背完了。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
神明聽不聽的懂英文?
Pre-sessional應該也可以拜吧。

祝大家順利通過Pre-sessional
各各High Pass喔~~~~~

連結  台中市南屯文昌公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