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0  

 

我要推薦/感謝我的留學代辦公司-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專業的顧問群、服務項目眾多又貼心 ]

 

我跟補習班同學跑了幾間代辦公司,最後的選擇是迪恩斯,原因是諮詢的過程中,顧問真的非常專業的回答問題,也給了相當多的資訊跟建議,讓我覺得很安心。留學這件事是人生中的大事阿,如果給不留心的顧問公司申請,申請失敗,可能影響兩年都無法再申請同一間學校。

我們到迪恩斯諮詢的時候已經是11月,

顧問說她們已經很火熱的在幫很多學生丟申請文件了,所以我們也要加緊腳步才行。

當時我什麼文件都還沒有開始準備所以時間緊迫,因為我還必須排時間回學校申請英文版的畢業證書跟成績單(不是說當場申請可以馬上給,我又等了一個禮拜),履歷跟讀書計畫我也沒有時間寫,早上上班晚上IELTS補習,非常需要顧問的幫忙,我才能夠把申請文件完成

 

感謝迪恩斯提供履歷、讀書計畫、推薦信的代筆撰寫服務

顧問說她們有配合許多國外名校畢業的專業文件顧問,可以透過訪談的方式,量身打造我的專屬文件,我只要考好雅思就行了!

另外,顧問還幫我安排一次 1跟業界顧問訪談的時間,

確定我想要念的科系,跟我未來想要做的職業是在同一條路上,文件顧問就可以幫我製作讀書計畫。

我的業界顧問是國際知名飲料品牌的部門主管,很仔細的分享業界上的狀況,他的工作內容,也告訴我以後要多修哪些課,對未來找工作有幫助。

之後,就是email信件往來,溝通履歷哪裡需要修改、讀書計畫哪裡需要修改,還有推薦信簽名的問題。

文件就都備齊了~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顧問說申請文件都送出去拉!  

 

兩個月後,conditional offer 一張一張的從英國飛來~  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

 

謝謝迪恩斯,如果沒有你們幫忙、支持、鼓勵,這一切我一定辦不到

 

Ariel Lin

 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迪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