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英國遊學,首先遇到的就是住宿問題。

是住在英國人家裡,是自己租房,還是住在學校宿舍裡。這個問題很重要,這是個“安身立命”的問題,不可不重視。

 

做一個有禮貌的房客

 

初到英國遊學時,許多學生選擇住在當地的寄宿家庭(Home stay),一般肯接納寄宿學生的家庭都是比較開放和好客的。他們歡迎英國遊學生就是為了讓其家庭及子女接觸不同背景、多元的文化。多同他們交流,不但可以提高你的口語水準,還會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和感情,遇到困難時,你的Home stay會像家人一樣積極想辦法幫助你。

 

遊學英國時,要講究語言禮貌。西方人喜歡把“請”"和“謝謝”掛在嘴邊,英國人的客氣更是世界聞名。不管別人幫你做了什麼事,哪怕是在房間裡他讓你先過,都要馬上說聲“謝謝”。如果讓房東幫你做事,更要時刻“請”字當先。在飯桌上尤其要注意,如果菜離你較遠,應請人把菜遞過來,不要站起身直接去夾。睡覺前道“晚安”,早上見面說“早安”,出門前說“再見”,許多看似小節的事在英國遊學時都要注意。

 

在英國遊學的日常生活中,還要尊重房東的生活習慣。有些房東不願意學生在家裡做中餐,以免把廚房搞得油煙四起,所以做中餐前最好先徵得房東的同意。一般房東的房間門半開著時,表示你可以隨時找他們。如果房門緊閉,則意味著他現在不願被打擾,如果你有急事,一定要先敲門。很多英國人是“夜貓子”,晚睡晚起。如果你早上上課走得早,要儘量輕手輕腳。由於整天忙著上班、上課,很多英國人的衣服要積到一起洗,用洗衣機前要問清楚主人一般什麼時間洗。另外,有些英國家庭喜歡養寵物,常視它們為家庭的一員。如果你不喜歡貓狗之類的小動物,儘量不要當著房東的面表露出來,這些都是遊學英國期間必須注意的事情。

 

另外,還要切記不要隨便帶客人回家。不管是邀請同學還是朋友到你那裡做客,都要先徵得房東的同意,隨便帶客人回家會被視為非常無禮的行為。如果自己因參加活動回家很晚,也要事先告訴房東,不要讓別人為你擔心,這是英國遊學的禮儀。

 

資料來源: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顧問群分享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 -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