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學在準備IELTS考試的時候,都會認為IELTS閱讀這科的考試非常難對付,因為文章很長,而且文章的題材多是涉及到學術科目,不論是內容還是辭彙都是比較難的。所以很多同學認為IELTS閱讀太難而且感覺提高很慢。

 

“找”是閱讀的法寶

 

IELTS閱讀考試的文章以大眾題材為主, 內容涉及經濟、教育、科技、醫學、環境、能源、地質、海洋、動物等方面問題,而不涉及專業性很強的文章,以免給不同專業的考生造成優勢或劣勢;甚至有些知識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瞭解的,因此在IELTS閱讀考試中,考生在拿到題目時可以首先考慮利用常識能否直接找出答案,而不是匆忙找定位詞到文章中定位。

 

有過考場經驗的考生大都有一個體會,在考試中,影響考生閱讀的因素主要有兩方面,一是辭彙量不夠,二是對出題者意圖把握不準確。建議考生,這時若能對上下文之間的關聯有上佳的理解,又能把握文章的大體脈絡,無疑對解題有莫大幫助。一切按照IELTS的規律來,回歸到語言本身!總之,IELTS閱讀制勝的法寶就是一個字:“找”。

 

“挑”是閱讀的訣竅

 

針對IELTS閱讀能力提高的平時積累,IELTS資深專家提醒同學們從幾個方面著手。

 

首先,有一定的辭彙量和語法知識。辭彙量是學英語以來的一個積累,如果真正要考好IELTS閱讀,辭彙量最好能達到6000以上,但是現在參加IELTS考試的考生趨於低齡化,越來越多的高中生考生,或者是大學低年級的學生,一般這個辭彙量的要求是很難達到的。但其實只要有高中階段學習的英語辭彙量,還有比較扎實地掌握高中階段學習的基本語法,就具備了在平時提高IELTS閱讀能力的基本要素。

 

其次,要挑選出合適的閱讀資料。考生要準備IELTS的閱讀考試,最好能接觸一些原汁原味的英語文章。這是因為IELTS閱讀文章,不論是A類還是G類,都和英語國家的生活和學習內容息息相關。考生最好利用網路閱讀一定量的原版英文報刊、書籍、雜誌,在網路上我們可以跨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找到我們需要的內容。

 

資料來源: 中英網 www.uker.net  2009-11-6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 -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