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

1568887743841.jpg

 

留學美國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建於1935年,位於紐約州長島市,是一所私立無宗派的高等教育學校,歷史悠久,男女合校。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三級國家級大學,學術聲譽全美排名第136。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位於紐約市東南的長島,距離紐約市24英里,長島因其緊鄰曼哈頓的優越地理位置,成為紐約的工業中心和商業中心。 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有許多隧道和橋樑聯繫本島和紐約市中心的曼哈頓區。 昆斯區的南端有紐約市最大的機場約翰·肯尼迪國際機場,北端有瓜迪亞機場。 其緊鄰紐約市的地理位置,也使得在校學生可以充分享用紐約的文化、學術、社會等信息和以及實習機會等。

1568887774178.jpg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最熱門的科系:

市場營銷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的Frank G. Zarb商學院被“ 彭博商業周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福布斯” 和“普林斯頓評論”評為全美頂級商業項目之一。 Zarb學校是AACSB International獲得商業和會計認證的商學院中僅有10%。 該學院營銷學生學習如何從多個角度更好地理解消費者行為,並探索與他們溝通的各種媒介,例如廣告,國際營銷,零售管理,銷售管理,電子營銷,營銷研究,服務營銷和營銷策略。

會計學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的Frank G. Zarb商學院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教育社區,是全美頂級本科商業課程之一。 該學院靠近紐約市的全球商業之都,將幫助您找到自己的商業優勢、技術、資源。 會計是商業的語言。 該學院培養會計學學生成為註冊會計師或管理會計師,或使用他們獲得的技能成為全球商業界的領導者。

心理學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自然科學和數學學院的學生與教師合作,促進心理學、天文學,生物學,化學,環境研究,地質學,數學,物理學和可持續性方面的知識的發現和傳播。 Hofstra University(赫福斯特拉大學)心理學系在心理和行為的科學研究方面提供全面的本科課程。 學生將學習與心理學不同領域相關的方法,理論和研究,如認知​​科學(包括感知,認知心理學和行為神經科學),兒童發展,人類和動物學習,異常心理學和社會心理學。


氣候
大體來講,紐約州的夏季溫暖而冬季寒冷。
紐約市八月份的平均溫度是攝氏二十三度,而二月的均溫則是零點六度。

1568887884241.jpg

住宿:

單人套房                                 雙人套房

 

double-suite-w-lounge-one-bed_x.pngdouble-suite-w-lounge_2__x.png

 

Construction-Summer-2016-_--Jonathan-Heisler-_-06072016-_-114.jpg

Campus-Beauty-090418-9.jpg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apply@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F-2(捷運忠孝敦化站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美國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