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簡稱:UMass) 100多年來一直致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教師提供優質的教育機會。根據2018年世界大學排名的高等教育時報,麻州大學系統在全球200強中排名第191。麻州大學系統(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由五個校區組成, 簡稱麻省大學或麻州大學系統, 是由美國麻薩諸塞州五所公立大學所組成的高等教育系統,也是麻薩諸塞州唯一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系統。其校區分布於阿默斯特(Amherst)、波士頓(Boston)、達特茅斯(Dartmouth)、洛厄爾(Lowell)、和醫學院所在地的沃斯特(Worcester),坐落在世界美麗的教育之都 - 美國麻薩諸塞州。

未命名.png

對於考慮在美國攻讀學士或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麻州大學達特茅斯分校和麻州大學羅爾分校的大學與碩士國際學生課程為學生提供個人化協助,幫助學生快速融入美國大學環境,並確保學生在學業上的成功。 參加國際學生課程(GSSP)的學生從第一天入學開始就是麻州大學的學生。

* 這也表示參加國際學生課程(GSSP)的學生,能享受到最先進的大學設施和服務。包括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娛樂設施,校內住宿,健康和就業諮詢等校內設施及服務。 國際學生課程(GSSP)致力於提供學生學術與生活上的協助,使學生能夠成功完成麻州大學學位。大學國際學生課程(Undergraduate GSSP)包括學分課程,並提供學生在美國攻讀大學學位的學術支持和文化適應橋樑。 碩士國際學生課程(Graduate GSSP)為學生準備學位課程與科系。


選擇參加麻州大學國際學生課程,學生將受益於:
■■ 在麻州大學校園學習的機會
■■ 在藝術、 商業、 工程、 科學、 社會科學和科技等廣泛的科系,提供學生選擇就讀
■■ 從入學第一天起就成為麻州大學的學生
■■ 學生選修的大學或碩士學術課程之學分為麻州大學學位學分
■■ 每年三次入學的彈性,可選擇在九月、一月或五月入學
■■ 在多元化的環境中學習,其中包括來自14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
■■ 全面性的提供學生協助,涵蓋學術教育和非學術生活輔導
■■ 提供最優質的教學,由資深教師提供教學當學生順利完成國際學生課程(GSSP)並達到指定的平均成績(GPA),以及碩士商科課程所需的GMAT成績,就能保證升讀大學二年級或碩士學位的第二年。(† GMAT/GRE可獲豁免。)


大學、 碩士直入現在也為學生提供申請大學和研究所 - 碩士直接入學的機會。申請直入的好處為有更多元的大學和碩士科系課程提供學生做選擇,高質量的服務水平和專業的申請協助更能簡短申請時間。

未命名2.png未命名3.png未命名4.png

入學要求(英文成績入學要求):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大學國際學生課程( 兩個學期---雅思 6.0 / 托福 75)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大學國際學生課程( 三個學期--雅思 5.5 / 托福 69 )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大學國際學生課程( 三個學期與學術英文--雅思 5.0 / 托福 59 )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學術英文 + 大學國際學生課程( 四個學期--雅思 4.5 / 托福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