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布蘭德學院 (Richard Bland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致力於提升學生學術能力, 為進入頂尖學府做好準備, 並提供保證轉學協議, 讓學生順利轉入四十多所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知名院校, 通過RBC國際學生大學學分課程(Global Student Success Program, GSSP)成功完成副學士學位, 實際上, 學生等同於已完成了學士學位大一及大二的課程, 並有資格轉入四十多所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知名院校


▪▪保證轉入維吉尼亞州的知名學府
▪▪與美國學生一起學習與生活,校園安全且友善,宿
舍為現代化公寓
▪▪小班授課
▪▪個人化的學術輔導和個別學習計畫
▪▪先獲得副學士學位, 節省時間與金錢

未命名.png

 

維吉尼亞州最具綜合性的研究型大學,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採取實作參與式教學方式,讓學生們成為各自領域與社群的領導者。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為33,000多名學生開設250種大學和研究生學位課程,並管理超過5.04億美元的研究項目。


保證錄取要求:
▪▪獲得RBC文科或理科副學士學位
▪▪文理專業需達到GPA3.0; 工程類專業需達到GPA3.2
▪▪所有課程達到C或以上成績
▪▪成功完成轉學協議中規定的先修課程和其他指定要求
▪▪秋季轉學 (春季轉學視名額而定)

轉學協議保證轉入的學院
保證轉學協議保證轉入以下學院:
▪▪農學與生命科學
▪▪商科
▪▪工程學* 
▪▪人文藝術學院
▪▪自然資源與環境
▪▪理科
▪▪城市研究


協議不包括建築、室內設計、工業設計、景觀設計、農
業(待定)和大學研究課程。* 轉入工程專業的學生需要參加額外的工程課程,這將延長完成學位課程的時間。

 

未命名.png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縮寫為Virginia Tech,又簡稱VT),坐落在美國東海岸維吉尼亞州的黑堡(Blacksburg),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的綜合性公立高等學府,是全美實力最強的四大理工學院之一(即麻省理工學院、加州理工學院、喬治亞理工學院和維吉尼亞理工)。維吉尼亞理工於1872年創建,主校區坐落於維吉尼亞州西南部的黑堡(Blacksburg)鎮,背靠阿巴拉契亞山脈,處於新河谷(NewRiver Valley)中心區,而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不到4小時車程。作為全維吉尼亞州最大的鎮之一,黑堡以氣候舒適、風景優美、治安良好、人們安居樂業而享譽全美。寧靜美麗的黑堡曾經被評為美國十大夢想小鎮之一,全美最宜居小鎮之一。

S__77168766.jpg

課程介紹:

農業與生命科學學院:Agriculture & Life Sciences(農業與應用經濟、動物家禽學、生物化學、生物系統工程、農作物與土壤環境學、奶製品科學、昆蟲學、食品科學與技術、園藝學、營養與食品學、植物病理與生理學)

建築與城市設計學院:Architecture & Urban Studies(建築、藝術與藝術歷史、建築工程、工業設計、內部設計、景觀建築、公共管理政策中心)
維吉尼亞理工最出色的學院就是學校的建築學院,建築學專業10年來一直和哈佛、耶魯以及哥倫比亞大學並列全美第一。

商學院: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會計與信息系統、經濟學、商業信息技術(電子商務技術、運營管理)、金融、酒店與旅遊管理、管理(創業創新技術、人力資訊管理)、行銷)

工程學院:Engineering(航空海洋工程、生物系統工程、化學工程、土木環境工程、計算機科學、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工程教育、工程科學與力學、工業系統工程、材料科學工程、機械工程、礦業冶金工程)

人文藝術學院:Liberal Arts & Human Sciences(空軍研究、服裝住宅資源管理、通訊、教育領導與政策研究、英語、外語與文學、歷史、人類發展)

自然資源科學學院:Natural Resources(漁業學、林業學、地理、林木產品學)


獸醫學院:Veterinary Medicine(獸醫學)

科學學院:Science(生物化學、化學、經濟學(科學)、地理科學、數學、物理學、心理學、統計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