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IVERSITY-STUDENTS-large570  

Pre-sessional 通常是給正式入學前(大約每年的9月中),英文成績尚未達到英國大學的入學標準(約0.5~1分差距)的國際學生,

在就讀碩士課程之前的替代方案。

提供這些英文成績未達入學標準的學生,學前英文課程(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針對學生的英文能力,要求學生提早入學做語言能力的加強。此課程不但加強學生語文能力,更提供學術先修預備課,

讓準英國留學生們提早適應學校環境及未來一年在英國留學的課程,該先預備的好的學術水準

但Pre-sessional也有入學門檻,通常IELTS若距離正式入學門檻0.5分,會被要求讀1~2期的pre-sessional,大約1個月~2個月左右。

但是各校科系仍有不同規定,有些學校會要求讀較長的語言課程。【詳情歡迎向迪恩斯顧問詢問❤】

2015年4月6日開始,pre-sessional需要UKVI Academic IELTS的成績。

 

很多學生會向我們提到,他們不清楚pre-sessional在上一些什麼。

其實pre-sessional帶給學生的幫助很大,課堂上會教導學生碩士課程所需的語言與學習技巧 

英語以學術英語為主,包括學術閱讀及寫作、記筆記、聽課能力、研討會口語及學習技巧。

教導學生註釋書目*,、短文寫作(使用正確的學術英語)、表格式做筆記、小型報告、口語報告能力。

*註釋書目簡言之,即是書目中各條目(citation)著錄的內容,除基本書目資料外,尚有簡要的概述,說明作品之主旨、範圍,介紹作者之觀點、學術背景,評述內容之正確性、權威性、或相關性等。註釋以簡要明晰為尚,以英文為例,其文字長度通常在150字以內,然亦有主張在100與200字之間。由於各條目附有解題,使用者可以藉此瞭解內容大要與得失,相較於只提供基本書目資訊的一般書目,在掌握相關文獻之外,更有助於使用者判斷資料是否相關、主題內容是否與資訊需求的範圍相符、或內容的品質是否合於所需等。

除了提高英語能力,也幫助學生學會 演講中如何做筆記、批判性的閱讀能力、寫出大綱、能獨立研究分析。

Unconditional的學生我們也建議上1-2個月,提早熟悉上課環境,了解未來報告要怎麼寫喔!

 

關於 ❤迪恩斯英國留學遊學專家❤ 評價極很高不錯的留遊學代辦中心,推薦美國英國留學遊學代辦。

學生和家長一致口碑推薦的留遊學代辦中心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

★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

★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

★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

★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年年榮獲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 巧。
●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 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 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 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立即與迪恩斯預約諮詢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tudy@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F-2(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