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恩斯免費遊學代辦推薦文【迪恩斯客戶心聲分享】

遊學地點: 英國倫敦

語言學校: St. Giles (Highgate)

遊學週數:24

 

只剩下最後二個星期待在倫敦了,Time just flies by. 在台灣生活的步調太緊湊、壓力很大,所以想實現藏在心中多年的夢想順便充電一下,於是大約在一年前開始上網搜尋出國遊學的相關資料,但發現好多細節要注意,例如:機票、住宿、學校。所以聽了朋友的建議,找一間代辦中心可以比較輕鬆。

很開心當初選擇迪恩斯留學遊學代辦中心,當我第一次到了迪恩斯的辦公室,我把我的想法表達給Shirley,她也很有耐心的介紹我很多間學校,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到英國遊學的好處,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我不要在市中心,我想要逃離忙碌的街道、忙碌生活的人們,所以她介紹我位於北倫敦St.Giles Highgate的校區。所以我聽從了Shirley的建議選擇了這間學校,確定了學校接下就是住宿的問題,同時我也將需求告訴Shirley,她也不厭其煩的幫我跟學校溝通,後續也持續追蹤並同時關心我是否還有其他的想法,到了要出發日,她也叮嚀了我很多該注意的事情,我在英國的期間也常常關心我在那邊的生活,讓我備感窩心,我真的很開心我選擇了迪恩斯代辦中心,真心推薦給大家迪恩斯留學遊學代辦中心。

1  

St.Giles是一間非常適合我要求的學校,學校的位置就像是在台灣的陽明山上,完全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囂,寧靜的校園,雖然校園不大,但應有盡有,免費的wifi、電腦室、咖啡廳,同學可以在咖啡廳交流,離Highgate地鐵站走路也只需要十分鐘,搭地鐵半小時即可到倫敦市中心,我終於親眼見到了傳唱了很久垮下來的倫敦鐵橋、倫敦眼、大笨鐘,另外介紹一個倫敦我覺得很妙的一件事,就是!!!!博物館都免費入場耶(除了一些特殊的展覽),所以在台灣除了做作業才會去博物館,我在倫敦參觀了大英博物館、國家美術館等等。

 

學校(St. Giles-Highgate)附近的環境

2  

倫敦鐵橋

3  

倫敦眼

4  

大笨鐘

5  

 

學校的師資也很棒,我選擇整天的課程,每天都有練習聽、說、讀、寫,早上的課程有課本配合教學,下午的課程就更多元化了,老師會教比較生活化的東西,像是衣服的類型、運動的名稱、工作的種類、有時候會用玩遊戲的方式來上課,學校每二個月會有考試,當看到自己的成績進步,真的有莫名的感動。也可以向學校申請提出升等考試,這也是另一種可以證明自己有進步的另一種管道。

GameScrabble

6  

當初會選擇英國的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離歐洲各國都很近,可以利用週末安排出遊,像是西班牙、法國、冰島等,或是英國境內也有很美的地方可以選擇。

 看著這些照片,真的覺得我好幸運有決定出國遊學,增加的不只是語文能力,看得也更多了,雖然花了不少的旅費,但有一些回憶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到了英國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同學,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都不一樣,可以學習不同的文化,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現在回憶起來,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來體會我所說的這些事情囉~

 

歐洲趴趴走

西班牙-巴塞隆納

7  

 法國-巴黎 凱旋門

8  

冰島-藍珊瑚

9  

冰島-金圈

10  

 L.C.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