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在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格拉斯哥

官網連結 http://www.glasgowschoolofenglish.com

 

 

 

學校屬性

尚未設定

會員資格

尚未設定

城市屬性

大都會

學校規模

尚未設定

學校最大人數

尚未設定

班級最大人數

尚未設定

每週課堂數

尚未設定

課堂時數

尚未設定

學校電話

尚未設定

學校傳真

尚未設定

學校地址

尚未設定

Glasgow School of English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介紹

 

 

 

格拉斯哥 國際英語學校(Glasgow School of English)創建於1997年,學校為於英國蘇格蘭的格拉斯哥(Glasgow)的市中心,學校以其提供的優秀教育品質及良好舒適的學習環境聞名。格 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除了擁有高品質的教學,對於每一個英國遊學學生的照護和關注也十分關切,每一年都有數以百計的學生們在這裡增進他們的英語能力,並且成功的達成 他們在學術領域及職場領域的期許目標。

Glasgow School of English -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擁有高比例的推荐指數,很多在此畢業的學生都會向他們的親朋好友推薦這間學校。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的英語課程規劃是以生活化兼具趣 味性為主,並添入英國文化元素,幫助英國遊學學生在語言學習的同時也能對英國文化有所認識。課程期間會安排城市導覽。

住宿:
Glasgow School of English -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提供的住宿是有包含早餐及晚餐half board (breakfast and evening meal),與當地居民共同生活的寄宿家庭。這些提供住宿家庭的當地居民都非常熱情,並且熱愛與外國學生相處。與當地居民同住,在無形中,會增加許多很棒 的口語練習機會,英國遊學學生在與本地英國居民溝通的同時也可以增進對英國文化的認識與了解。

活動:
Glasgow School of English -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的英語學習課程裡也包含了一些戶外活動的課程,這些課程包含免費的當地景點導覽,像是安排博物館及畫廊參觀等等;也會有安排遠程一點 的旅遊,參觀像是尼斯湖,蘇格蘭高地等著名風景區。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課程列表

 

 

 

 

 

格拉斯哥國際英語學校費用

 

 

 

計價幣別:英鎊  核 心英語課程 (22.5小時/ 每週)
 4
週學費:英鎊  458 
12
週學費:英鎊  1361
24
週學費:英鎊  2681
接機費:英鎊   16.5  
一週住宿費(2):英鎊   110 

學費等數據僅供參考,學校有權修改,費用依照學校最新公佈資料為準。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遊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遊學諮詢服務。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