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在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艾希特

官網連結 http://www.globeenglish.co.uk//

 

 

 

學校屬性

尚未設定

會員資格

尚未設定

城市屬性

城市

學校規模

尚未設定

學校最大人數

尚未設定

班級最大人數

尚未設定

每週課堂數

尚未設定

課堂時數

尚未設定

學校電話

尚未設定

學校傳真

尚未設定

學校地址

尚未設定

Globe English Centre

環球英語中心

 

環球英語中心介紹

 

 

 

環球英語 中心(GlobeEnglishCentre)成立於1978年,位在英國西南方的艾希特(Exeter)市中心,本校於兩個相鄰校區提供成人英語及青少 年英語課程,採小班教學。並提供多樣化的活動,校內活動有撞球、桌球、排球、羽毛球、晚會、烤肉等等,校外活動則有影片、戲劇、音樂會欣賞、參觀傳統酒 吧、報社、電台、博物館、啤酒廠、文化遺址、騎馬、坐熱氣球等等,這些都是在英國遊學期間可以去參觀的景點之一。

GlobeEnglishCentre - 環球英語中心的英國遊學學生可在體育眾多完善的體育中心找到幾乎所有的體育項目,包括:網球、高爾夫、自行車、騎馬、等等。您還可在Exeter河進行各種水上運 動有:帆船、沖浪。

 

 

環球英語中心課程列表

 

 

 

 

 

環球英語中心費用

 

 

 

計價幣 別:英鎊

核心英語課程 (21小時/ 每週)

1週學費:英鎊337

4週學費:英鎊 1348 

12週學費:英鎊2436

24週學費:英鎊4872

接機費:英鎊 160

住宿費用(含兩餐) 英鎊98

 

學費等數據僅供參考,學校有權修改,費用依照學校最新公佈資料為準。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遊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遊學諮詢服務。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