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在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伯恩芧斯

官網連結 http://www.scanbrit.co.uk/index.htm

 

 

 

學校屬性

尚未設定

會員資格

尚未設定

城市屬性

城市

學校規模

尚未設定

學校最大人數

尚未設定

班級最大人數

尚未設定

每週課堂數

尚未設定

課堂時數

尚未設定

學校電話

尚未設定

學校傳真

尚未設定

學校地址

尚未設定

Scanbrit School of English

斯堪巴列特英語中心

 

斯堪巴列特英語中心介紹

 

 

 

斯堪巴列 特英語中心(Scanbrit School of English)成立於1956年,座落在英國伯恩芧斯(Bournemouth),是一間小型的語言學校,主建築為一棟擁有花園的傳統英國建築,另一棟 則是為英國遊學學生規劃的英語學習中心,學校附近交通便利,每日皆有固定大眾交通工具往返市中心。

Scanbrit School of English - 斯堪巴列特英語中心擁有專業的視聽教學設備、電腦中心,研習中心,學生休息室以及餐廳。而課程方面,除了一般英語課程外,本校也提供考試專業課程以及針對 長期進修的學生所規劃的密集英語課程,特別適合想打好英語基礎或之後有意規劃至英國升學的學生。而溫馨的教學環境,教師專業親切的授課,皆能幫助英國遊學學生英文 的提昇。

Scanbrit School of English - 斯堪巴列特英語中心的一大特色即是所有的住宿家庭皆在學校的兩公里以內。住宿家庭所篩選的標準不僅是他們所提供的食宿,同時亦考量到他們對於英國遊學生關心友善的態度。Scanbrit在課餘時安排了多樣且有趣的活動給學生,包含每週的遊覽、運動、沙灘烤肉、演講、影帶以及舞廳。

 

 

斯堪巴列特英語中心課程列表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遊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遊學諮詢服務。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