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下午茶、炸魚排、英式早餐,這些耳熟能詳的英國特有食物在倫敦比比皆是。而在權威美食雜誌公佈的“全世界最佳50餐廳”中,14間在英國,其中的11間又在倫敦,由此可見倫敦美食的魅力不容小覷,因此在英國遊學時,千萬不要錯過這猶如時裝秀般精采熱鬧的美食饗宴。現在就來介紹到英國遊學時,一定要嘗試的佳餚:

倫敦特色菜
★烤牛排:這是公認的英國菜中的代表作,由大塊帶油的生牛肉放入烤箱中烤製而成,就像煎牛排一樣,在您點這道菜時,服務員會問你喜歡生一些的還是熟一些的。做好的牛肉吃時可以沾西式芥茉醬,作為飯後甜點的約克郡布丁也很有名,如果可以也記得要嚐過優。
  
★炸魚及炸馬鈴薯條:這是英國的"麥當勞", 是一種既便宜又方便的食物。炸魚多為鰈魚或鱈魚,與炸薯條一起沾著鹽或醋食用(不少英國人兩者都用),很受一般大眾喜歡。此外還有黃瓜,以及奶油香腸(香腸裹上一層麵糊用油炸)等,一定會令您大開胃口。
 
★牛肉餡餅:內餡多為牛肉或牛腎,有些特殊的味道,吃慣了會覺得非常好吃,這也是小酒館中一種典型的午餐,遊學英國時一定要嘗嘗看喲!
  
★多佛爾鰈魚:英國的魚類菜肴相當可口,倫敦市內便有幾家專門料理魚的連鎖餐廳。尤其是在多佛爾海峽捕撈的鰈魚清淡鮮美,十分好吃。

  
★英式早餐:首先用橙汁加上玉米片,加入牛奶和砂糖飲用。然後是主菜,一般是鹹肉、香腸和煎蛋配以煎蘑菇或番茄(煎番茄相當好吃)。當然還有烤麵包。最後是咖啡或紅茶,也有英國傳統的奶茶,這就是道地的英式早餐了。
  
下午茶TIPS
從19世紀,英國上流社會的紳士名媛開始盛行喝下午茶,冬天時在溫暖的爐火邊,夏天則是在繁花盛開的花園裡享用。喝下午茶在當時最重要的功能是讓上流社會的人聯絡感情、交換資訊。
  
倫敦人喝下午茶並非隨意地吃些點心,通常是搭配成套的,包括一壺茶及一份點心,點心有三明治、英式鬆餅(也有人稱為思康餅Scone)或是小蛋糕。茶有伯爵茶(EarlGrey)、大吉嶺茶(Darjeeling)、錫蘭茶等。初嘗者一般的首選通常為伯爵茶,伯爵茶是一般的紅茶加上佛手柑,那位何要叫做伯爵茶呢?據說是因為一位伯爵在泡紅茶時不小心加入了佛手柑,意外發現味道獨特又吸引人,伯爵茶的名稱由此而來。

英國人吃點心的次序也是大有學問的,要先從最頂層的鬆餅或是底層的三明治開始吃,最後才吃中層的甜點。想要享受由淺入深的滋味,記得吃松餅時一定要在中間夾上最香的Clotted Cream和特製果醬。這也是到英國遊學時一定要學到的必修美食學分。
  
在英國遊學時,哪些地方提供下午茶的服務呢?
麗茲(Ritz)酒店下午茶的收費是34英鎊,其他五星級酒店的花費在25英鎊左右,還要付12.5%的小費。在Fortnum& Mason’’s百貨公司裡的這類茶室的消費在10英鎊左右。下午茶一般在一、二點左右開始,通常歷時最少1小時,但是由於環境幽雅,客人往往都會停留2-3個小時才盡興而歸。

倫敦下午茶地圖,提供給英國遊學生在倫敦享受英式下午茶的好去處!
★麗茲(Ritz)酒店倫敦最著名的酒店,喝下午茶要事先預訂,一流的環境,一流的服務,使其成為酒店重要活動之一。

★柏格房(Burgh House)過去是一個私宅,現在則是美術館和音樂廳。美術展覽長年不斷,天氣好便可坐到花園的紫藤下享受下午茶。附近便是勞倫斯、拜倫、肯特的故居。

★肯塢(Kenwood)公園在倫敦北部的一個小山丘上,位在山丘上一幢白色的18世紀的別墅,別墅過去是一位酒商的老宅,現在是一座博物館。玻璃窗外開滿了粉色的杜鵑花。

★路易士(Louis)點心店在漢普斯特德(Hamp-stead)的小街上,地方不大,常常要排隊等。甜點是招牌,吸引了許多常客。

★Whittard茶屋是連鎖老店,在科芬園的Whittardof Chelsea Tea Zone還附設茶區,只要花5英鎊就可以享受親手泡茶的樂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support@dns-edu.com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號10F-2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