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恩斯留學—誠品開講 – 不景氣更要爭口氣~~遊學充電去

主講者: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協理/Daniel Liao

講座標題【雙主題】
遊學充電去: 不景氣,更要爭口氣~英美紐澳加,我來了。
時下最夯的打工遊學~~一邊打工渡假、一邊英文學習~~我要去賺錢~
國外專業證照課程: 投資自己,打造美好未來-。

活動主旨【講座文字】:
在不景氣的年代,要不斷提升自我的專業能力<英語能力、專業工作能力>,才能為未來職場爭口氣;但是該選那個國家、什麽課程才對我有幫助?除了正規學習辦法外,我還想出國增廣見聞,並能打工來負擔學費跟生活費?!迪恩斯遊學專門家特別以出國進修為主軸,細說與解析探討時下青年可以選擇的遊學課程、證書課程、打工遊學,幫您規劃真正能獲利的「投資」。

演講時間地點:
日期:2009年4月24 (星期五)  
時間:20:00~21:00
地點: 誠品書局台大店
      
迪恩斯遊學學生經驗分享

經驗分享:由甫自澳洲打工遊學歸國的同學分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