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大學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niofwesternaustralia_thumb.jpg

西澳大學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1911年創校,位於澳大利亞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珀斯,在澳洲被歸為6所砂岩學府之一。西澳大學自創校以來,一直是澳洲的最具歷史,代表性和實力的頂尖研究型學府之一,在眾多權威的澳洲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

2019年為了幫助台灣的學生達成就讀澳洲的醫學院,開設了大學先修班。想唸醫學院的同學可以好好朝這個方向努力:

完成第一年的大學先修班成績達到78分並考過ISAT就可以獲得醫學院大學的面試,可以拿到3+4年的學位接受信。

完成大學先修班+3年學位課程(GPA5.5)再考過GAMSAT,一樣獲得面試的機會。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