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輕去旅行與學習是最美好的事情-英國遊學

經過內心的煎熬與環境的影響,新的一年想要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但需要很多的努力,趁著年輕去旅行與學習是最美好的事情,這次我真的準備好要出發去遊學了,一直都有在尋找學校和代辦公司,會選擇代辦公司是因為真的太省時又有效率,上網看了很多代辦的評價與實際去代辦處詢問後,最後選位於忠孝敦化5號出口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做為我的代辦公司,地點在忠孝敦化5號出口走出旁邊大樓10樓就到達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的地理位子就很加分。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有官方網站可以事先預約,收到預約信後會打來約更詳細的時間,第一次到迪恩斯感覺上與其他連鎖的代辦公司氣氛格外不同,並不會感到壓力反倒是多了一點溫馨的感覺,很幸運的是我的顧問LIYA具有多年經驗與專業又非常可愛,第一天介紹了適合我的語文學校跟分享很多學生的心得可以回家思考選擇,諮詢的過程中深深的感受到LIYA專業度與親和力,在抉擇的這幾天裡詢問她一些事情她也都很快速的回覆,第二次去找LIYA就開始在辦理學校與簽證的等等事情,出國遊學有許多資料需要準備,有專業顧問的幫忙可以更快速了解讓我馬上就能完成,有好的顧問真的非常重要,謝謝LIYA能讓我在2018年12月開啟一段探險旅程。

S__77168765.jpg

 

我覺得真的需要出來看看,一開始會有許多不習慣,認真上課多練習英文久了就會認識新朋友,在這裡很自由。學校裡許多厲害的人可以省思自己的未來,很多睿智的人不一樣的生活,倫敦是一個古老的美麗城市,文化與歷史值得來看看,有世界排行第二大的博物館,很多美術館都是免費的,春天夏天要來了倫敦天氣變得很宜人,不會太冷太熱有太陽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心情很好,我超喜歡倫敦唸書的生活,也很感謝我的代辦都不會放生,讓我覺得很踏實,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推薦的語校也很照顧學生,這是一個美好的經驗!By~Mori Wu

S__77168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