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遊學地點: 英國倫敦

學校: IH London

遊學週數: 8個月

 

留學路上跟很多同學比起來,我的運氣算是很好,一開始就找到迪恩斯。有著專業的顧問量身打造的SOP,以及認真負責申請我學校的Owen,讓我在申請路上十分順遂,申請到不少好的學校。

 

申請到學校後,我自己知道語言對我仍然是一個很大的障礙,因此我決定先到英國的語言學校就讀,先把雅思的成績考到。在跟Shirley的討論後,我選擇了在IH倫敦分校讀8個月的課程,其中包含雅思以及一般英文課程,老師大部分也都是雅思的考官,我相信有著這麼強大的師資,一定對我的語言程度的提升十分有幫助。而事實證明,當初我的選擇是對的,在過去不到4個月的時間,我就已經考到我所需要的成績IELTS 7.0。最後,感謝迪恩斯Shirley專業的建議,讓我有這個機會,到這麼好的一間語言學校就讀,才能順利拿到好成績。接下來,我即將邁向我夢想中的英國名校囉!! 這樣有效率,且順利的鋪陳與建議,只有來了迪恩斯,你才能體會。若要我推薦評價不錯的留學代辦中心,就是迪恩斯啦~~


F.R. 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