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申請英國留學和其他專業有何不同?

 

據瞭解,藝術生申請英國留學和其他專業的學生有所不同。 

首先,語言要求沒有其他專業嚴格,雅思要求約落在6.0~6.5不等,故與其他申請商科及金融專業學生,英文門檻是相對低很多,不過藝術系學生則需要多準備一份作品集。

 


藝術生英國留學費用高不高?

 

送孩子前往英國留學留學,家長們最關心的恐怕還是費用問題,英國藝術科系來說,費用約落在18000英鎊~23000英鎊(一年)、生活費1265英鎊(倫敦內)而倫敦外則是1015英鎊

 <2022/09學費資訊>

 

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

 

家長們送孩子到英國留學的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孩子能找到一份穩定可靠的工作。那麼藝術留學生們,都有哪些就業方向呢?

 

據瞭解,主要有三個方向:第一,學成後留在國外就業,在藝術團體或者相關的設計行業任職。在法國還有一種叫做藝術家自由居留的居留身份,只要是取得了藝術類畢業文憑的留學生就可以以這種身份取得法國的長期居住權,無論是否找到工作。

 

第二,回國任教。國內的各類藝術學校很歡迎有留學英國藝術背景的老師。

 

 

前往英國留學的藝術科系之特色

 

作為一個有著豐富歷史文化資源與深厚人文傳統的西方國家,英國以其古典與現代完美結合的藝術氛圍和精緻的文化生活享譽世界。

 

優勢專業:珠寶設計、服裝設計、舞蹈設計、奢侈品管理、園林設計、音樂、話劇、電影、戲劇等

 

 

提醒:去英國學藝術,最主要的是基本功。一些公立的藝術類院校,對於繪畫技巧的要求非常嚴格,藝術類科班出身是最基本的要求。

 

資料來源:中英網    www.uker.net     
-----------------------------------------------------------------------------------------------------------------------------------------------

 

 

 

 

迪恩斯D&S Education是一家獨一無二的留學中心,提供親切、完整英國留學諮詢服務。年年締造『英國名校』錄取的優異榜單。更是專業的『語言學校』代辦中心。提供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服務。

關於迪恩斯留學遊學:
* 我們合法立案,是中華民國留學服務商業公會會員。

* 獲得97年度教育部留遊學代辦業者合約審查【最高分5分】的榮耀。
* 所有顧問皆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的顧問資格考試,取得證書。
* 獲得英國文化協會頒發之【最佳團隊獎Best Team】。
* 每年受邀參訪國外各大名校、及受訪國內媒體。
* 應邀於誠品書局演講,關於英國留學及美、加、英、澳、紐遊學的申請技巧。

歷年來,迪恩斯已成功輔導上千位同學,順利進入英國名校,以及赴美、加、英、澳、紐學習英文。

迪恩斯優異的口碑,在上班族、家長圈及全國各大專院校間傳開,造福更多的學子,實現留學遊學的夢想。

迪恩斯英國留學代辦的特色:
我們的不同,因著我們重視『專業』與『品質』。
迪恩斯顧問,每年不定期出國親自考察。
帶回各校最新的資料及親自拍攝的影片。
延聘各領域的資深專家,一對一職涯諮詢,選擇最適合該學生攻讀的學位。
以一對一『採訪式』寫作方法,由世界名校畢業的該領域資深顧問,親自量身訂做,代寫最有力的英國留學申請文件。(履歷、讀書計劃、推薦信)
每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學生一個個的送進英國留學名校,世界500大學府。

在迪恩斯,最大的資產就是顧問的功力。

*英國留學代辦申請,找最專業的顧問團隊 --- 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的美好經驗,就從迪恩斯出發!

聯絡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 D&S Education
電話
: 02-8771-9141
網址: www.dns-edu.com
E-mail: apply@dns-ed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