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增23所大學加入Tier4簽證試點,攻讀碩士學位的學生將獲得比就讀時間多6個月簽證。學生畢業後將能多半年時間留在英國找工作,增加畢業後留在英國的就業機會。

 

12月18日英國內政部宣布,又有23所大學加入Tier 4簽證試點(Tier 4 Visa Pilot)。申請2018/19學年的入學讀碩士的國際學生可以多得到6個月的簽證,申請程序也得到簡化。

 

2016年,英國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和巴斯大學開始的Tier4簽證試點非常成功。移民部長佈蘭登·劉易斯(Brandon Lewis)先生表示,英國是第二受歡迎的留學國家,英國非常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對於到英國攻讀碩士學位的學生並無人數限制,是為了確保英國高等教育在世界的領先位置與高度競爭力。

這23所學校中2所在蘇格蘭,2所在威爾士大學,1所在北愛爾蘭,以及18所英格蘭大學。即將入讀碩士學位課程且該課程時長不超過13個月(13個月不含語言課程時間)的學生,將獲得比就讀課程時長多出6個月時間的簽證。

 

目前加入Tier 4簽證試點的學校共有27所:

劍橋大學 Cambridge University

牛津大學 Oxford university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巴斯大學Bath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學 Cardiff University

倫敦金斯密斯大學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哈珀亞當斯大學Harper Adams University

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

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皇家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The Royal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布里斯託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

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

東英吉利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埃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

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雷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

謝菲爾德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威爾士大學聖三一大學(斯旺西校區)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t. David (Swansea Campus)

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

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 ◇

 

arrow
arrow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