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I-Vicky.jpg

在決定要出國進修之後,很難想像自己將要在國外一個人生活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對我來說更像是場冒險! 當時我不斷收集資料,走訪了台北車站、東區許多知名的留學顧問公司,不但比較專案價格,更重要的是「服務」,因為隻身在外,我希望能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團隊」作為我的後盾,扮演起個人與學校之間的溝通橋樑,還能有效率地幫忙解決剛到異鄉生活上的問題。後來我選擇了「迪恩斯留學遊學專門家」,因為他們總是能在短時間內,專業的處理問題,並提出具體實用的建議,並且保留彈性空間在迪恩斯代辦這裡讓我看到了更多溫暖的人情味

我所選擇的是美國名校UC, 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的專業證書課程,「Media and Global Communication」(簡稱: MGC) 「Data Science & Predictive Analytics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簡稱: DSPA)。UCI 的專業課程,邀請到業界或學術界知名人士來擔任講師,因此,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可以貼近實務與理論的結合,像是老師所出的作業,也是專業領域中真正會碰到的難題,在這裡就近觀察國外教授、業界的教法與觀念,有很多著重實作的部分及精采案例分享,而危機處理課程,老師也安排實際到企業內部參觀,了解其危機處理方式,並詳細解說,耐心一一回答問題,讓我覺得很有收穫。整體來說MGC的課程精簡而實用,靈活有變化。

在DSPA所學的是大數據分析,課堂上會運用到統計觀念以及不同相關軟體進行數據分析,它需要前導知識基礎,像是學過統計與具有程式設計背景的學生,再選這門課比較容易上手。由於DSPA是密集課程,課堂上老師的作業與報告量也不輕,每天需要花一些時間消化吸收,短暫而充實,再加上能夠與其他國家的學生合作專案,互相切磋,是個很難得的經驗。近年來大數據分析已成為全球化趨勢,廣泛的應用到各個領域中,它提供給我一個「化繁為簡,深入淺出」的視野角度,怎麼從後端大量的數據資料,更全面去分析整體的市場需求與預測未來趨勢,幫助解決實務面的企業問題,去做出更準確的判斷。

 

在國外的期間,迪恩斯留學顧問Leah總是有效率又熱心的處理聯絡事宜並協助我更換課程,提供持續的服務讓我很感動!

要找讓您安心的遊學中心,推薦找評價口碑高,15年老字號留學中心,迪恩斯。

----------------------------------------------------------------------------------------------------------------------------
延伸閱讀


透過迪恩斯代辦的英國語言學,真是超乎我想像的讚!!很推薦的英國遊學代辦

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遊學代辦中心?我一定會立刻說:「迪恩斯!」

超級推薦的美國遊學代辦中心 - 迪恩斯美國遊學專門家

更多有關推薦迪恩斯留遊學代辦評價分享

 

立刻連繫迪恩斯英國遊學專門家

電話 02-87719141

電郵 adm@dns-edu.com 

網址 www.dns-edu.co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810樓之2

(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出口即是本棟大樓)

 


 

arrow
arrow

    迪恩斯留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